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小宋佳首映透漏《赤壁(下)》结尾原有不同版本

白色裤装利落大方
白色裤装利落大方

见证赤壁下烽火再起
见证赤壁下烽火再起

骊姬与小乔
骊姬与小乔

台下观看首映演出
台下观看首映演出

  三国烽火再起,赤壁大战一触即发!昨天,《赤壁(下)》在北京举办全球首映礼,首映礼上,英雄美人再度汇聚,以茶代酒,各诉衷肠。美人之中,小宋佳以白色裤装亮相,优雅恬静。在媒体眼中,不论是文字记者的提问,还是摄影记者的镜头,依然在不断寻找骊姬与小乔的“对手戏”,对此,小宋佳也透露,在拍摄时,结局应该会有另外一个版本,或者说更加细微的镜头,而自己的戏份中有“替小乔挡下了曹操一剑”这样的桥段,不过在成片中,这段戏被删减掉了。

  昨天的首映礼上,导演吴宇森是当仁不让的主帅。带着上部超过3亿票房的傲人成绩,包括导演在内的每一个主创都对于下部再创好成绩,甚至打造华语片历史纪录,拥有相当的信心。事后的媒体分组群采时,在被问到现在两部已经全部亮相,是否还存在遗憾?这个问题在小宋佳看来,下部戏中的骊姬对曹操的情感,以及于小乔之间的嫉妒、羡慕等情感没有通过更多的镜头展现出来,此为自己的遗憾,不过她也表示演员是为导演服务的,“每一部影片都会有遗憾,我会充分把握好自己的部分,下部中有一个场,是小乔独自见曹操,我在大帐旁遥看她,虽然仅仅是一个镜头,但是对于‘骊姬’来说,见到了自己仰慕心爱的男人心中的美人出现,其实内心是很复杂的,而通过这一个镜头,从神态,动作是需要琢磨的。我能过做到的,就是完成我想要的,以及导演想要的。”

  如果从大制作角度来说,小宋佳不论从电视剧,还是电影,都参与到了中国目前最高的作品中——《赤壁》、《中国往事》、对于“大”,从演员专业角度,她觉得是一件兴奋的事情,而两部作品又同时在2009年与观众见面,小宋佳觉得自己则是幸福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骊姬 | 曹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