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成立台词“防曝”小组 赵本山表示支持(图)

赵本山支持反曝光联盟
  每逢春晚彩排期,许多语言类节目剧本总是被曝光,让本想为观众送上惊喜的演员们很是郁闷,也让晚会失去了应有的“笑果”。昨日,中国曲艺家协会以及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赵本山、潘长江、句号、魏积安等演员联合发出倡议,坚决抵制提前曝光语言类小品台词,本报作为省内唯一受邀媒体,参加“抵制曝光语言类节目台词”小组。

  中国曲艺家协会副主席崔凯表示,春晚语言类节目就是为了娱乐大众,让大家开心过年的,如果台词提前曝光的话,就已经侵犯了欣赏者的欣赏权益。
如果大家都熟知了台词内容,再看演出就不会笑得那么开心了,演员们娱乐大众的目的就达不到了。提前曝光台词是不道德的行为,应坚决抵制这种行为。

  赵本山对自己的剧本被曝光非常气愤:“在我们还没演出之前,就把我们的剧本拿出来报道了,这样做实在是太讨厌了。我认为观众也不会喜欢看这些台词,没有必要,在你不经意间给你带来快乐才是重要的,你都知道结果了,还有什么意思呢?当然,适当刊登部分精彩台词是可以的,但如果全篇刊登就不对了。”赵本山告诉记者,如果今年再发生类似提前曝光剧本台词的行为,他会通过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昨日,倡议公布后,得到各省媒体的拥护,各省主流媒体纷纷加盟该团队,据记者了解已有20余家媒体加入。本报作为省内唯一受邀媒体,亦成为“抵制曝光语言类节目台词”小组成员,将支持春晚语言类节目的剧本保密。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