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姜昆春晚三段子PK赵本山 “周杰伦”前来助阵

   眼看着赵本山“独霸”春晚舞台,已经连续六年没有在央视春晚露面的姜昆,难道早就告别了?日前,姜昆来到上海参加东方卫视八小时直播的《笑林盛典》,他扬言这次自己要“厚积薄发”了,据他说,他一口气准备了三个节目送审,上足“保险”。

  谁说我要退出春晚?

  对于 “退出春晚”一说,姜昆大喊冤枉。“25年的春晚中我有6次没有上。但是我每年都在准备节目,只是在近大年三十的时候,被枪毙了。我的很多相声有的是刚写出来时没过关,有的是排出来后没过关,有时候是排出来演了很长时间没过关。”

  三段子PK赵本山

  《新五官争功》、《我晕》和 《北京欢迎你》(暂定名),今年显然姜昆是有备而来,大有夺回被小品抢去的风头之意。据悉,2009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开始改变以往 “重小品轻相声”的格局,而姜昆就煞费苦心准备了三个相声段子打算和赵本山带领的小品大腕队PK了。

  在日前进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第四次审查中,最令导演组眼前一亮的就是姜昆领衔62位相声演员一起带来的节目相声大合唱《北京欢迎你》。姜昆的另一个作品《新五官争功》则是马季先生在1997年春晚与赵炎、刘伟、冯巩等共同表演的续集,该节目也受到了春晚剧组语言类导演的好评,不过他将自己的位置让给了马季的儿子马东表演,让这次“让贤”也有了非凡的现实意义。

  “周杰伦”前来助阵

  “周杰伦这首歌我听了40多遍,学了半个多月,愣是一句没听懂,四年级的小孩子都教我:叔叔你唱错了!”原来,除了《北京欢迎你》和《新五官争功》,姜昆还有真正的“秘密武器”——加入了周杰伦元素的相声《我晕》。他透露,为了让相声“赶潮流”,已经花费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学周杰伦在《我的地盘》中的Rap,而目前只待语言类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 竞报记者徐丹岚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昆 | 周杰伦 | 赵本山 | 马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