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本山小品未通过春晚审查 剧组回沈阳继续筹备

  央视春晚语言类四审日前结束,历届春晚常客笑星悉数亮相,独缺连庄小品王赵本山。昨日,赵本山的小品剧本终于在春晚导演组过审,但遗憾的是,外界连这个小品剧本的题材都不知道,它就“流产”了,赵本山今年的小品题材到底会锁定什么?他和范伟、宋丹丹等老搭档还能组成“新铁三角”吗?还是说,赵本山今年能推出让观众耳目一新的“新组合”?

  洪晃在谈到春晚时说:“觉得除了赵本山,别的春晚节目都可以让我睡着。

”足见赵本山年年春晚给观众的期望值。此前外界盛传赵本山今年春晚小品的主题就是“改革开放”,是回顾改革开放30年农村新变化,类似于当年《红高粱模特队》的群戏小品。昨日,记者就此向赵本山身边工作人员求证此传言,对方透露,今年赵本山的春晚小品“与改革开放30年沾点边”,但是,并非反映改革开放30年。

  日前还有报道称,赵本山春晚小品可能会是一出群戏,赵本山决定提携徒弟小沈阳、张小飞做他的搭档候选人。赵本山和小沈阳将搭档演农村父子,完成小沈阳上春晚的心愿。但是,记者就此致电小沈阳,小沈阳的爱人代其接听电话,她表示,目前小沈阳仍未接到上春晚的通知,所以目前一切都不确定。而随着赵本山初审小品的“流产”,赵本山与小沈阳搭档的“新组合”,还能否在今年春晚上亮相,仍是未知数。

  对于赵本山与徒弟小沈阳搭档成新组合,东北观众和东北媒体都非常看好。有东北媒体同行告诉记者,虽然去年经历了三次败别春晚,可凭借《乡村爱情2》热播,还有二人转舞台积累的人气,小沈阳已成为辽沈地区响当当的腕儿。“看小沈阳的表演,有人笑出了眼泪、拍红了巴掌,这可能是观众给予他的最高评价。”

  此前小沈阳在接受记者采访,回答春晚问题时极为严谨,“我不知道。现在一切等师父通知。能上,最好;不上呢,也没啥的。我整我的演出就完了呗。”对于春晚节目审查中的起起落落,他的态度也极为释怀,“这不是自己的问题,是好多问题。反正我也不寻思那事儿,走一步算一步。我还年轻,我不怕那事儿。”

  今天,赵本山将暂时离开春晚剧组,回沈阳筹备小品剧本,不知道他此行能否为春晚带回更多惊喜。(记者郭慕华)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