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CCTV-2《咏乐汇》 > 新闻动态

李咏追问怎么保持年轻漂亮 刘晓庆打迷糊仗(图)

刘晓庆(来源CPF)
刘晓庆(来源CPF)

  中新网1月5日电 54岁的林青霞身材动人光彩依旧,不过,今年已经58岁的女影星刘晓庆更是风韵犹存,外界怀疑她做过美容手术,刘晓庆日前上节目,对于如何保养及年龄等问题,她一概模糊带过,只表示因为自己是四川人,爱吃辣加上保持心情好,就是她永保年轻的秘诀。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大红花朵上衣穿在58岁的刘晓庆身上,一点也不突兀,神采奕奕的模样,主持人也忍不住靠近多看几眼。主持人李咏说,“我觉得你真的是越来越漂亮了,越来越年轻了。”刘晓庆说,“主要是你最早的期望值太低了,你就想着好像是一个比较困难的人长得……,(没有、没有),而且是一个老太婆。”李咏表示,“所以一看,哎!怎么不是我想象的这样。”

  对于怎么保养的,刘晓庆一贯的四两拨千金,主持人再追问还是很难有答案。李咏问她,“你怎么会一直保持这么漂亮和年轻呢?”刘晓庆说,“因为一直都是这样啊!”李咏不死心再问,“跟心态有关系吗?”刘晓庆说了,“我是四川人,巴蜀地区的生命力很顽强。”

  拿自己出生地当做是驻颜有术的挡剑牌,刘晓庆还顺水推舟的亏一下主持人。李咏说,“我怎么没生在四川?”刘晓庆表示,“不过,你现在也挺好的,这么帅啊!只是我觉得只是皮肤不够平整。”

  玩笑归玩笑,看看刘晓庆出道的第一部电影《小花》,短发清纯模样跟现在截然不同,十多年前的电视剧《武则天》,刘晓庆不知道是否为戏增胖,脸颊还有体型丰腴些,现在的样子反而比较年轻。

  现场观众提问,“我想问怎么保养的?”刘晓庆说,“没有保养,真的,吃辣椒,吃辣椒心情好。”那除了吃辣椒以外呢?她说是喝水。观众不死心再问,刘晓庆继续不正面回答,58岁的刘晓庆风韵犹存,看不出太多岁月痕迹,她的保养方法依旧是个谜。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晓庆 | 李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