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被传“秘密复合” 郑裕玲抱病吕方探望重夺芳心

  郑裕玲耍狠分手,懒散惯了的吕方只有积极投入工作,但没多久又再停工,更与经纪人丘亚葵解约。最近吕方终于痛定思痛,用关心攻势,重夺郑裕玲芳心,而心软的郑裕玲更将之前送给男友的宝马还给吕方。

  吕方驾车和女方相会

  记者在平安夜(2008年12月24日)就发现吕方驾着宝马,打算前往郑裕玲香闺庆祝,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像倪震周慧敏那样“分”完就“婚”呢?

  两人虽被指为女尊男卑的一对,但事实上郑裕玲甘愿做吕方的小女人。
2007年,郑裕玲还为吕方个唱造势,高调现身为男友庆祝生日。

  男方的关心有效果

  吕方曾在访问中讲过,两人一起时少不了有争执,但十多年的感情令他们没有问题解决不了,而郑裕玲亦曾公开说她是“neversaynever”的人,所以郑裕玲在分手宣言中提到,将来就算复合都不用对外交代,言语间为复合留下伏笔。

  知情者说:“郑裕玲之前因为投资失利很气吕方,不过她已经接受输钱的事实。加上吕方不时传短信给她嘘寒问暖,摆明有心想复合,郑裕玲始终都是女人,都需要人关心,所以对吕方关心攻势很受用。”

  平安夜当天,吕方驾着失而复得的名车,于晚上8时许开往郑裕玲于浅水湾的寓所方向。可能心急会佳人,超速的他在相距郑裕玲寓所只有两分钟车程的深水湾处遭交警截抄牌。

  而吕方发现记者后,露出扫兴之色,为免复合约会被撞破,唯有掉头。据悉,圣诞节前郑裕玲患上感冒,抱病在家一心等男友陪伴照顾。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方 | 郑裕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