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中国兄弟连》情报战中宁宁为韩雯雯“牺牲”

韩雯雯和宁宁
韩雯雯和宁宁

剧照
剧照

  2008年是军事题材电视剧《红日》、《中国兄弟连》、《仁者无敌》、《我是太阳》、《光荣岁月》、《天大地大》等纷纷亮相荧屏,而其中由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宁海强执导的《中国兄弟连》获得多家电视台收视之冠的佳绩。

  《中国兄弟连》由辛柏青、韩雯雯、于震、杨涵斌、宁宁和常铖联袂主演。2008年年初该剧在重庆首播夺冠后,接连拿下四川、上海、浙江、太原等地的收视之冠,可以说该剧在播出中打破了地域限制。《中国兄弟连》在开播之后因地震而几度断播,影响了几个地方台原本良好的收视成绩,尽管如此,在特殊的2008年,《中国兄弟连》独特的影响力实在不容忽视。

  在《中国兄弟连》中,韩雯雯是一群男人中唯一的一个女兵,但她的职责不是扛枪打跑,她的位置举足轻重,是国民党机要室主任,许多密电的密码只有她知道。军艺新星宁宁出演韩雯雯手下的机要员,每天背着电台跟随部队作战,在韩雯雯这个机要室主任的带领下收报发报。剧中有句经典的台词就是韩雯雯自称自己值一个师!宁宁扮演的机要员也非常重要,在一场战斗中,为了保护自己的上级领导韩雯雯,他不幸牺牲,在牺牲的最后一刻,他还不忘把电台交给自己的领导。

  09年是建国六十周年,也将有更多主旋律军事题材剧目为祖国献礼,这其中宁海强导演执导的又一部军事题材电视剧《滇西1944》令人倍受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雯雯 | 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