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时尚王国 > 新闻动态

苏芒首次触电 加盟国内首部时尚剧《时尚王国》

苏芒宣传照
苏芒宣传照

  由北京艺百合文化传媒与湖南卫视联手推出的国内首部时尚剧《时尚王国》还未开拍,就已引起国内观众关注。该剧自筹备之初就大打时尚概念,《时尚王国》每一个动作似乎与“时尚”两字紧密相连,近日,《时尚芭莎》加盟该剧拍摄的消息更是成为近期各方关注的焦点,其主编苏芒也将在本剧中首次荧屏触电,更成为焦点中的焦点。

  苏芒,《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从事杂志社工作十余年,完成从编辑到主编的完美蜕变,数年跟踪采访巴黎时装周,并采访报道过多位国际最著名的设计师及企业家,对时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曾多次成功主办“时尚芭莎慈善夜”,被美誉为“穿Prada的天使”。

  苏芒的首次荧幕秀,引发各方猜测,成为近期关注的焦点。谈及首次合作的电视剧《时尚王国》,她表示,这是她见过的最好的剧本,《时尚芭莎》曾被誉为全球第一本“时装圣经”,主打奢华牌,它的奢华路线与电视剧《时尚王国》的时尚奢华不谋而合。届时,《时尚芭莎》将派出超强实力团队,并以“独家时尚权威顾问团队”的姿态,全力支持《时尚王国》的拍摄工作。

  苏芒主编还表示,以前曾经也有很多次电视剧的合作邀请,但都被她婉言谢绝了,而选择《时尚王国》,正是看中了它的时尚概念。对于外界纷纷猜测她会出演哪个角色,是友情客串还是其中的哪个主要角色,记者透过多方打探仍不得而知,制作方更是三缄其口,吊足观众胃口。

  《时尚王国》所标榜的“时尚”不只是一种潮流,更是一种态度。不管是“女魔头”、女主角抑或是客串,苏芒作为当下知名度最高的时尚主编,拥有极高的人气,必将引发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