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不介意谈场姐弟恋(图)

古天乐出席开张仪式
  昨日,香港艺人古天乐忙里偷闲,出现在位于上海向阳YYSPORTS胜道运动城的PUMA全新概念店开张仪式上。目前正在努力增肥中的他笑言,“因为拍摄《窃听风云》,导演有要求我扮演的角色要稍微胖一些。”但是,最后他出演的这个角色又会以很瘦的形象“落幕”。

  除了正在忙于拍摄《窃听风云》,另一部由他与吴君如、郑中基等人主演的喜剧片《家有喜事2009》也即将上映,与观众见面。问及是否担心上映时遭遇《赤壁》(下集),票房受影响?古天乐显得信心满满,“当然不怕,因为过年,人人都要开心,香港市场也已经很久都没有那么好笑的过年期间放的贺岁片了。
”他说,完全没有理由担心这部影片的票房,“因为太好笑了,我们在拍摄的过程中就常常会笑翻,不过我们笑得还不是最厉害的,最厉害的是导演谷德昭。所以很值得期待。”

  在《家有喜事2009》中,古天乐出演一位爱情心理专家,为很多女孩指点爱情迷津,不过现实生活中,谈到爱情这个问题,他却直言自己不会给别人很多意见,“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双方喜欢就好,第三者是很难给予他们意见的。”至于剧中和吴君如出演一对情侣,生活中是否会介意姐弟恋,他也坦然地回答,“不介意,双方认为合适就可以。”

  片中,古天乐“艳福不浅”,还有吴君如主动“献吻”。不过有过多次吻戏经验的古天乐,却在跟吴君如合作时,闹了一个大红脸,“真的很不好意思。因为陈可辛每天都来探班,看着我跟她合作。我们是假情侣拍吻戏,旁边有真情人盯着,当然会脸红。”

  对于这次能和吴君如合作也让古天乐觉得很幸运,“前几部的《家有喜事》我都看过,都是吴君如演的,这次能够有幸加入到新一集的"喜事"中,很开心。”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吴君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