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两大帅哥台上斗法:梁朝伟的确比金城武闷骚

   吴宇森是个可爱的老头,每个记者提问后,他都会说声“谢谢”;采访结束往门口走时,他还不忘再说三声“谢谢”,惹得同行们感叹:面对这样一个老头,谁能忍心跟他过不去!

  《赤壁(上)》在全球卖出7.2亿元的票房,1月7日轮到《赤壁(下)》接受检阅,昨天,吴宇森在首映礼上说:他相信,下集票房会比上集更可喜。

首映现场

  吴宇森:我故意雷人

  昨天的林志玲让人赏心悦目,一袭青花瓷的连衣裙搭配清新妆容,坐在吴宇森旁边真是个可人儿。问题却还纠缠于下集中别人帮她配音的事,林志玲抿嘴浅笑:“志玲今后一定要再多多练习普通话咯!”

  吴宇森有美人作陪,滔滔不绝起来,连普通话都灵光

  了不少:“我们做了两个版本,志玲自己配音的版本其实也不错。”当然,吴宇森要回应的不止这件事,已经看过片的部分观众说,下集中的雷人台词不比上集少,吴宇森却说,这恰恰是他想要的效果:“比如,扇子本该是诸葛亮拿的,我改成让周拿。我就想,改成让周拿是不是该开个玩笑呢,所以,对话就变成‘天气这么冷,你为何还拿扇?’‘因为我要保持冷静!’”

  诸如此类的小花活,吴宇森在片子里安排了不少:“5年前,我在好莱坞拍片,很多人说中国的历史大戏太过沉重。”当时就已经想拍《赤壁》的吴宇森,给自己定的基调是:沉重不是历史片的全部,它也可以很生活、很幽默,于是就有了如今的《赤壁》。

  梁朝伟:我不怕男生的电

  梁朝伟比金城武有趣,当金城武还在口口声声说,梁是他的前辈,能跟他合作已是三生有幸,哪还敢妄自评价的时候,梁朝伟已经深刻地“剖析”了双方。

  群访厅热,梁朝伟把灰色西装外套脱了,露出很家居的一件白衬衣,人自然地松弛下来。问题超级暧昧,说的是“梁和金二人在拍戏时会不会被对方电到?”此问一出,全场笑倒。

  金城武老实巴交地答:“平时不会,演戏的时候会有一点点啦,尤其上次合作《伤城》的时候,被他的眼睛‘电’到过。”梁朝伟的答案是搭配肢体动作的,先拿手掌把自己的眼遮住,然后跟一句:“对男生传来的‘电’,我完全拒绝!”再度哄笑。

  说“闷骚”这个词之前,梁朝伟正在点评他心目中的金城武:“他很潇洒,也很幽默,可平常又不怎么合群,经常会自己一个人待着。我自己则属于很闷骚的类型,平时看着难免有点闷闷的。”梁朝伟把自己也给说乐了,眼睛眉毛集体笑弯。

  此时的金城武又做了件无趣的事,他非说梁朝伟一点也不闷骚:“梁朝伟其实很热情,虽然他是前辈,可从来不给晚辈做规矩。拍戏的时候,他还常买东西给大家吃!”梁朝伟低头闷笑,并不搭话。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朝伟 | 吴宇森 | 金城武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