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杜淳感谢影迷支持《走西口》成为央视开年大戏

《走西口》杜淳饰演晋商
《走西口》杜淳饰演晋商

《走西口》杜淳剧照
《走西口》杜淳剧照

  竞争激烈的2009年央视开年大戏日前出现戏剧化的转折,最终青年演员杜淳领衔主演的大戏《走西口》。杜淳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特别感谢影迷的支持。该片目前正在央视一套黄金强档热播。

  《走西口》之所以成为央视开年大戏,虽然各方说法不一,但无可否认的是男主角杜淳的观众缘甚好,而且拥有强大的“粉丝”团。他主演的谍战大戏《敌营十八年》刚刚在CCTV-8播毕,并创下喜人的收视成绩。再加上早前一些媒体对2009年央视开年大戏展开问卷调查,杜淳影迷参与其中,最终支持《走西口》的观众远远多于《人间正道是沧桑》。

  提及《走西口》上演惊天大逆转,成为央视一套的开年大戏,杜淳更多的是感谢“淳米”们的支持,“我知道之前很多影迷在为我和《走西口》担心,我也知道他们后来积极参与媒体调查、通过各种方式,身体力行支持我和这部戏,这让我很感动,我也由衷地感谢他们。”

  提及该片是《闯关东》的姊妹篇,杜淳说,“我觉得每部作品都有它自己独特的魅力,好的作品肯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也相信《走西口》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