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视剧“飞天奖”获奖作品音乐会大会堂举办

  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承办、中央电视台承制并将在央视播出的“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中国电视剧‘飞天奖’获奖作品音乐会”,将于今晚2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音乐会的主要内容是把曾经获得过“飞天奖”的电视剧中的优秀插曲用新的艺术手段在舞台再现,通过演唱这些脍炙人口的电视剧插曲,唤起人们对那一时代的温暖记忆,从一个侧面展示出国家广电总局实行电视剧精品战略取得的丰硕成果。

音乐会总导演金越,执行导演陈雨露,宋祖英、殷秀梅、杨洪基、蒋大为、戴玉强、谭晶、韩磊、刘斌、汤灿、戴娆等广受欢迎的歌唱演员将演绎那些脍炙人口的歌曲。葛存壮、谢芳、陈建斌、佟大为、陆毅、陈宝国、王扶林、康洪雷、高希希、沈好放等众多影视界人士都将前来助阵。(记者赵文侠)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