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今日嫁倪震 准新娘心情平静:我无话可说

  痴心情长的周慧敏,懒理男友倪震的风流事,全心全意于今天(5日)下嫁做倪太,沉醉于二人的爱情世界中,接受亲友祝福,携手展开新一页。今日两人会发新婚照给传媒分享喜悦。香港《明报》昨日透过短讯祝贺准新娘,并问她的待嫁心情?她回复:“I have nothing to say!”

    婚礼将于今午假阳明山庄举行,一对新人会穿着婚纱、礼服,于至亲好友见证下正式注册结成夫妇,晚上会于宴会厅设宴四席,据说酒席费用只需4万元;而周慧敏会穿着好友何国钲设计,价值25万元的婚纱及晚装。
虽然是闭门婚礼,但周慧敏及倪震会发放结婚照给传媒,让大家分享喜悦。

  发放结婚照给传媒

  昨日(4日)新婚前夕,周慧敏与倪震留守家人继续共度婚前甜蜜一夜。香港《明报》传短讯祝贺周慧敏,问及她待嫁心情及婚前有什么准备?她很快便回复,短讯写:“Ihavenothing tosay!”让一切尽在不言中。今日周慧敏大婚之喜,将吸引大批传媒采访,她的经理人陈志光表示大家一定会影到!

  倪震好友兼堪舆学家麦玲玲被问到今天是否结婚好日?她说今天是好日宜嫁娶,倪震近日发生太多烦事,适逢今天开日,一定会有一个新开始。今天那个是结婚好时辰?她说最好是下午3时至5时。

  麦玲玲计划赠金筷子

  问她今天会否去饮喜酒?她说自己其实不清楚倪震何时摆酒,今日她亦不在港。会送什么贺礼?她表示考虑中,计划送一对金筷子,取谐音“快子”,希望他们快些生个儿子。

  张达明“真言”寄语好友

  倪震另一好友张达明透露,他知道倪震与周慧敏喜欢意打桌球,会送上桌球好手奥苏里云的签名纪念品作贺礼。他并衷心寄语倪震:“活在光明底下,尽心对对方好。”他有感两人会经得起风浪,祝福他们开心生活下去。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张达明 | 麦玲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