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好莱坞颁奖季 > 颁奖信息

奥斯卡参赛资格名单公布 金球奖召集大明星

  日前,第81届奥斯卡奖参赛资格名单公布,281部电影进入将于本月22日揭晓的提名名单筛选范畴。其中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米尔克》《革命之路》《本杰明·巴顿奇事》以及《澳大利亚》都是最佳影片奖的热门作。在这份名单中,还包括华人导演杨紫烨的纪录短片《彼岸浮生》、周星驰《长江七号》《筑梦2008》《画皮》和《海角七号》将参与最佳外语片角逐。

  本月11日,第66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由于去年该奖项受编剧罢工影响而草草收场,主办方希望今年召集大批明星走秀,以重现辉煌。近日,主办方公布了首批颁奖嘉宾名单,杰克-吉伦哈尔、德鲁-巴里摩尔、詹妮弗-洛佩兹等明星在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西塞尔-B-地密尔纪念奖将授予斯皮尔伯格,以表彰他对美国电影工业作出的贡献。编译 王轶斐 张钢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