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无名小卒麦特-史密斯出演新一代《神秘博士》

麦特-史密斯
麦特-史密斯

  搜狐娱乐讯 英国BBC电视台打造的科幻剧《神秘博士》(Doctor Who),将一个超现实的世界成功展现在了观众的面前。如今该剧的制作人为观众挑选了新一任的“神秘博士”,由一位毫不出名的新演员麦特-史密斯出演。

  今年26岁的麦特-史密斯,曾经在BBC的电视剧《派对动物》中参加过演出,并且有一些出演舞台经验。除此之外,他的演艺生涯几乎是白纸一张。这样一来,他就让神秘博士显得更加神秘了。

  作为第11位扮演神秘博士的演员,麦特打败了许多比他出名的演员,获得了这个宝贵的演出机会。该剧的执行制作人对于麦特充满了信心,并且表示他完全就是神秘博士的原型。“在麦特走进来的那一瞬间,我们完全被震到了。我们马上意识到他就是我们要找到的那个人。”

  由麦特-史密斯扮演的神秘博士将会在2010年与观众见面,刚好接替早前就表示想要离开的大卫-田纳特。麦特对于自己出演这个角色表示十分的自豪和荣幸,因为他知道这部电视剧在英国已经红了超过40年。“大卫-田纳特将这个角色塑造出了他自己的味道,他用自己的智慧,才华和专注让这个角色具有了他的专属风格。我希望自己能够从他所树立的标准中学到更多的东西。对我来说,我的挑战就是如何保持这部戏的水准,如何创造我自己的风格,更重要的是让所有观众接受我。我已经等不及了。”

  麦特-史密斯将于今年夏天开始投入拍摄,大卫-田纳特在拍摄完四部特别篇之后,将在今年正式华丽退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 大卫 | 纳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