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少女》第2季 > 最新动态

“绯闻”气质女王Lily现实中与丈夫离婚(图)

凯莉-拉瑟福德的三口之家生活即将结束
凯莉-拉瑟福德的三口之家生活即将结束

  搜狐娱乐讯 在青春偶像剧《绯闻少女》中,女演员凯莉-拉瑟福德扮演了Serena那位气质优雅,高贵大方的母亲Lily。生活在上流社会的Lily,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不得不放弃自己的真爱而嫁入豪门,以至于她的感情生活一直坎坎坷坷。似乎现实生活中的凯莉-拉瑟福德婚姻生活也不尽如人意,就在新年即将到来的前一天,她向洛杉矶高级法院起诉离婚。

  今年40岁的凯莉-拉瑟福德与德国籍经纪人丈夫丹尼尔在两年前喜结连理,并且有一个两岁的儿子Hermes。就在早前,凯莉-拉瑟福德才刚刚宣布了自己与丈夫将迎来第二个宝宝的好消息,然而这个将在今年六月出生的小家伙恐怕无法看到一家四口的幸福模样了。在12月30日,凯莉与丈夫丹尼尔分别向法院提交了离婚起诉和分居,理由是因为二人间有着难以妥协的分歧。

  凯莉-拉瑟福德的第一段婚姻结束于2001年,当时距离她与丈夫的新婚之日不过短短五个月的时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莉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