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伊琍文章接双亲来京 一家七口把家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08: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瑖蓓珊/文 香君/图

  搜狐娱乐讯 新年伊始,这个新年对文章马伊琍夫妇来说非同一般,宝贝女儿百天了,自然要全家一起庆祝庆祝。于是,二人专程把在西安和上海的双亲接来北京,一家七口共享天伦。

  二人接双亲来京过新年

  日前,为了庆祝女儿百天,更为了与家人共度新年。文章马伊琍小两口专程从西安和上海将双亲接来北京。

  当日,一家人热热闹闹的为女儿大摆百天宴,下午四点过,文章马伊琍才从酒店出来,产后百天的马伊琍身材已恢复的相当不错,丝毫看不出刚刚生产的痕迹。文章脸色微醺的走出酒店,可以看出不少朋友来电祝福,致使他一路电话没离手。与二人共同出来的除了助理还有一位系着蓝色围巾,气质高贵的妇女和一位斯文儒雅的老先生。看外表似乎是马伊琍或文章的父母,这一家人拉着百日宴的礼物有说有笑的步出酒店。

  马伊琍持家有道安排妥帖

  途中,由于礼物实在太多,马伊琍不小心拉断了纸袋,礼物散了一地,此时小老公文章可能喝得有点醉,站在一旁打电话并没有帮手的意思。两位老人见状匆忙冲上来收拾,不让马伊琍弯腰劳累。

  到达停车场后,马伊琍考虑的头头是道,细心的安排两位老人坐在后座,文章因为喝多了酒坐在副驾驶,而自己则坐在驾驶座开车。之后马伊琍驾驶着路虎与另外一辆别克车汇合,一起返回家中。从别克车车窗的影子里看见有个人坐在中间一排,抱着个小孩,上下悠着逗着玩,估计这个BB就是马伊琍与文章爱的结晶文君竹。估计马伊琍考虑到女儿刚刚过百天怕被风吹到,所以安排女儿由保姆和长辈照顾,走地下车库。

  这一家七口两辆车共同返回了马伊琍文章位于望京的家中。一起欢欢喜喜的迎接2009的到来。新年刚过,幸福奶爸文章便返回上海,继续新剧《蜗居》的拍摄。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