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神秘博士”再度易角 马特-史密斯接过重任

马特-史密斯
马特-史密斯

  搜狐娱乐讯 由于前任大卫-特南特(David Tennant)决定不再出演“神秘博士”,这个英国最著名的电视剧人物将要再度易角,最新一任的“神秘博士”将由名不见经传的演员马特-史密斯(Matt Smith)来诠释。

  《神秘博士》(Dr. Who)是一部长寿的英国科幻剧,已经播出接近30季。《神秘博士》早在1963年的11月首次于英国广播电视台(BBC)登场跟观众朋友见面,多年来受欢迎程度一直不减。该剧讲述拥有神奇力量、可以纵横时空、穿梭宇宙、主宰时间的“神秘博士”的冒险经历,他除了拥有翱翔时空的能力外,亦能在快要死亡的时候重生,同时改变模样。

  从1963年至今,光出演神秘博士的演员就达到8位之多。一名英国广播电视台的内幕人士透露给英国媒体:“这是一个重大的决定,《神秘博士》的未来将落到他的身上。但是我们有信心马特有能力成为一位大明星。他很年轻,有漂亮的外表,他拥有成为神秘博士的一切条件。”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