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口红战争》性感男星加盟《调教富家女》(图)

罗伯特-伯克利
罗伯特-伯克利

  搜狐娱乐讯 随着电视剧《口红战争》的播出,在剧中扮演性感摄影师Kirby的罗伯特-伯克利一夜之间就成为了新一代的型男。他的英俊面孔加结实身材,让无数粉丝为他着迷不已。

  在《口红战争》即将被砍的消息传出后,粉丝们都担心要有一段时间看不到Kirby的身影了。不过好在《调教富家女》的主创Rina慧眼识帅哥,邀请他在该剧中客串演出。Rina说自己总是想要给这个电视剧找来更多的俊男靓女,因此在麦克-卡西迪扮演的Charlie即将离开后,罗伯特-伯克利的加盟刚好填补了这个空白。罗伯特-伯克利将会在该剧第一季的最后两集中出现,扮演女主角Megan和男友Will都想应聘的杂志社的主编。由被喻为史上最性感男配的罗伯特-伯克利来扮演这个角色,想必这又将是一位电视史上最性感迷人的主编。

  至于在本月9日即将播出最后一集的《口红战争》是否有机会播出剩下的9集,还要看该剧的收视状况如何。该剧上周五晚播出的第12集,获得了423万的收视成绩,是该剧改在周五时段播出后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