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与巴什尔跳华尔兹》获最佳影片奖(图)

揭露战争创痛的动画电影《与巴什尔跳华尔兹》

  日前,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NationalSocietyofFilmCritics)揭晓了本年度的各大奖项归属,颇受好评的以色列动画电影《与巴什尔跳华尔兹》获得最佳影片奖,影帝影后桂冠分别由《米尔克》中的肖恩-潘和《无忧无虑》中的萨莉-霍金斯摘得。

  以色列导演阿里-福尔曼执导的纪录片风格动画电影《与巴什尔跳华尔兹》讲述的是1982年黎巴嫩战争给他带来的心灵创痛。这部影片在美国刚上映数周,以色列就展开了对加沙地带的空袭,这令这部影片的主题显得尤其具有现实意义。这部电影之前也入围了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的提名,还获得了洛杉矶影评人协会的最佳动画片奖。在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的评选中,《与巴什尔跳华尔兹》的得票数超过了迈克-利执导的《无忧无虑》和皮克斯出品的动画片《机器人总动员》,获得了最佳影片奖。

  英国导演迈克-利也没有空手而归,他凭借影片《无忧无虑》斩获了最佳导演奖和最佳编剧奖,这部影片的女主角萨莉-霍金斯获得了最佳女主角奖,在片中扮演霍金斯的驾驶教练的演员埃迪-马尔森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

  肖恩-潘凭借格斯-范-桑特执导的《米尔克》获得了最佳男主角奖。他也是目前最被看好将争夺奥斯卡影帝奖杯的“种子选手”。此前,他已经获金球奖和演员工会奖的影帝提名,并获得了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和纽约影评人协会颁发的最佳男主角奖。

  最佳女配角奖由《天堂边缘》中的德国女演员汉娜-施古拉获得。最佳纪实电影奖不出意料地归属《走钢索的人》。另外一部在本年度好莱坞颁奖季中战绩不错的影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了最佳摄影奖。

  作为好莱坞颁奖季中分量较重的几个影评人协会奖之一,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奖历来以“口味独特”著称,历史上,该协会选出的最佳影片仅有四次与奥斯卡最佳影片重合。最近一次该协会与奥斯卡不谋而合是在2004年,当年的最佳影片奖归属《百万美元宝贝》。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 | 萨莉 | 肖恩 | 米尔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