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今日大婚 10万婚纱5席婚宴

  41岁的周慧敏今天终于将如愿与44岁的倪震步入婚姻的殿堂,然而早前男方的“偷腥”事件却搞到满城风雨,如今只能令婚礼低调举行。据悉,今日二人仅会在数十名亲友见证下结成夫妇,而之前被迫延后的缅甸之旅,则会在婚礼后立即成行。


  很早前,香港媒体就曝光了周慧敏(Vivian)和倪震的婚礼,按计划倪周会在大潭阳明山庄的明圆中餐厅举行简单而隆重的婚礼仪式。据悉,一对新人为免避记者追访,已设计了一连串的保密措施,包括安排多辆坐骑在周慧敏入住的金山花园等候,以达到鱼目混珠的目的。此外,新人还放弃了装扮婚车的念头,希望能逃过耳目。至于一干被邀宾客,虽然已在前日陆续接获通知,但都只是被告知会在同一个地方上车,至于婚宴地点却是只字未提。

  有意思的是,按照传统习俗,一般新人在结婚前一晚都不会见面,但倪周已同居多年,两人又害怕接新娘时会出现混乱场面,因此新婚前一晚仍会在金山花园同居度春宵。关于婚宴地阳明山庄,相信是倪震的选择。上月倪震宣布与周慧敏分手后,便搬离金山花园,独自到阳明山庄的服务式住宅居住,直到两人宣布结婚,倪震才又搬回金山花园;据说倪震对阳明山庄会所餐厅的食物颇为赞赏,计划中他与周慧敏婚宴会筵开5席,每桌价值一万港币,婚礼布置简单而隆重。餐厅中间还有一条旋转楼梯,估计穿上婚纱的新娘周慧敏会缓缓步下,配以现场钢琴演奏,跟拍MV一样。

  由于婚期迫近,倪周住所楼下近日都围满了守候的记者。12月31日,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国钲突然到访周慧敏家中,有指这应该是他上门为周慧敏量身订做婚纱。当日,记者还拍到何国钲的车内有一个红色锦盒,盒面有双喜字样,可能是周慧敏的婚纱配饰。据悉,周慧敏为穿何国钲别出心裁的精湛设计,愿意花上昂贵手工费赶制嫁衣,费用估计将超过10万港币。婚礼在按部就班地进行,1月3日中午心急的公公倪匡也现身金山花园,与儿子媳妇一同商讨婚礼事宜。

  一切就绪,一切也尘埃落定。成功“解毒”的刘锡明昨日在母校黑板上写下“百年好合”祝福一对新人;而张茆也消失在了大众的视线中……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 倪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