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你到底要什么》月底开拍

  走过不平凡的2008年,新年当然要许下新的愿望,2009年你想要什么?记者昨日获悉,由陕西汉唐宝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陕西电视台汉唐电视剧工作室承制,预计投资1200万元的20集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你到底要什么》即将在月底开拍。


  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初至九十年代末,也就是中国改革开放掀起巨澜的重大变革时期,人们的生活、事业、情感都受到了强烈的冲击。新旧交替中,理想在燃烧,欲望在膨胀,冲撞在加剧。剧中的主人公是北方的一家制药厂的一群追梦人,在巨大的挑战面前,有人坚守药厂自救,有人下海创业,有人唯利是图,有人有情有义,有的收获了成功,有的失败的很惨。他们可能不够完美,但是他们活的真实,他们让我们看到了生活在我们周围那些曾经的朋友、爱人。

  这是一部“女人”戏。社会变革让女主人公吴鸿影迷茫、求索、突破、发展。她面对生活和情感,总在积极地追求着。人们从她的身上看到了希望看到了发展。该剧是一部“情感”戏,现实将他们的情感扭曲到几经错位;该剧是一部“励志”戏,风雨洗礼之后他们依然百折不挠。采访得知,该剧由陕西电视台资深导演李源担任总导演,将和我省80后青年导演李楠联手打造这部大戏。

  据了解,该剧的拍摄地点选在西安和深圳两地。另外,记者昨日从剧组获悉,该剧的男女主角拟邀请当红影星梅婷、李小冉、黄志忠、贾一平等人出演。摄制期8个月,制作完成后,将在全国播出。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