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庆魁:我没和王璐瑶结婚

  央视春晚将近,有消息称春晚语言类节目总统筹何庆魁欲借此东山再起。日前,惹来舆论热议的何庆魁接受《凤凰网-非常道》节目专访,澄清自己只是2009年春晚剧组的编外人员,纯粹是帮总导演郎昆的忙。

  从2005年到2008年,对何庆魁来说绝对是人生的多事之年,从大儿子出车祸身亡到高秀敏心脏病猝死,何庆魁步履蹒跚地过着他人生一个又一个难关。接着何庆魁的个人生活问题上又生传言。据媒体报道,何庆魁为了还债已倾家荡产,现在寄宿在王璐瑶的公司,而且两人关系暧昧,甚至有结婚传言。

  谈及此,何庆魁深感无奈,他表示借住在女演员王璐瑶公司不假,但是说二人关系暧昧,甚至已结婚就完全是谣言了,何庆魁表示:“这是传闻,最好不要开这种玩笑,对双方家庭都不好。她家做房地产,她有一个非常完美的家庭,有非常漂亮的女儿,非常有成就的老公。自从我大儿子没了之后,我到南方把我的原配老伴接回来,因为我们一直也没有离过婚,我又把她接回来了。”何庆魁还坦承,和高秀敏的14年间,他的原配在南方和我大儿子做生意。“我很感谢那14年她能够理解我和高秀敏之间是在做事业,儿子没有了,对一个女人来讲,她对我又那么钟情,我怎么也得把她接回来,现在我们在一起生活。”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庆魁 | 高秀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