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歌手何静前夫朱笑冬诈骗4700万元被判无期(图)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 裴晓兰 通讯员齐伟龙)记者昨天获悉,歌手何静前夫朱笑冬因诈骗被判无期徒刑。因案发前他曾借款70万元,随后这笔钱被转账到我爱我家房产公司,近日又引发一场官司。我爱我家公司遭出款人起诉“喊冤”,称应向何静追债。目前,大兴法院已受理此案。

何静与前夫朱笑冬(资料图)

  北京城乡中昊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诉称,2006年6月5日,朱笑冬找到公司借款70万元,承诺两个月后归还,并出具了朱笑冬亲笔署名的书面借据。公司按照朱笑冬的要求,出具了一张70万元的转账支票,收款人为北京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2006年8月,公司听说朱笑冬因涉嫌诈骗罪被批捕后报案,要求公安机关协助追回借款。但他们被告知,朱笑冬欠款属民事纠纷,需等朱笑冬的刑案终结后才能提起诉讼。去年公司获知,朱笑冬因诈骗罪被判无期徒刑。同时,公司查证,朱笑冬在2006年6月7日被公安机关拘留,第二天这70万才从公司账户转至我爱我家。“朱笑冬在被羁押期间不可能取钱,我爱我家将朱笑冬所借的款项据为己有,属于不当得利”,公司请求法院判令我爱我家将70万元返还。

  我爱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辩称,70万的支票是何静交给公司的。当时,何静与朱笑冬还没有离婚,何静通过公司购买了位于朝阳区的房子,房款150万,公司是在替房主代收房款。“70万的支票上是何静签的字,因此,应向何静和朱笑冬追债,我爱我家不算不当得利”。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到何静的助理郝先生。郝先生证实,何静与朱笑冬于去年1月离婚。对于此案,他说“何静也是受害者,她从头到尾都很冤,很多事情都是朱笑冬的一种自私的做法。”郝先生还表示,过一段时间他们会开媒体发布会,就此案和之前的何静被诉买奔驰不还贷款案,及何静与前夫之间的事情做一个声明。

  案件详情

  朱笑冬诈骗4700万元

  何静前夫朱笑冬今年46岁,曾是歌手,后从商。何静曾向媒体爆料称,朱笑冬实为歌曲《铁窗泪》的原唱者。

  法院查明,2000年11月,朱笑冬虚构与某学院合作办学的事实,以承诺将学院工程承包给北京市第五建筑工程公司施工为诱饵,诱骗五建公司签订借款合同,骗取人民币1700万元。

  2002年9月,朱笑冬在未履行上述合同的情况下,通过一家公司向银行贷款3000万元,诱骗五建公司进行连带责任担保,随后他将资金挪作他用,到期后不予归还。

  2007年11月,市二中院判处朱笑冬犯诈骗罪,判处其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范冰冰片场秀可爱
范冰冰老板得人心
·盘点2008:搜狐独到视角 撷取娱乐最先锋
·章子怡:跟未婚夫不为钱(图)
·袁惟仁爆料:庾澄庆伊能静3年前协议分居(图)
·吕丽君腹部扁平不似怀孕 穿高跟鞋健步如飞(图)
·陈松伶澄清未婚 男友张铎做贴身跟班(图)
·歌手何静前夫朱笑冬诈骗4700万元被判无期(图)
>> 更多
马伊琍文章接双亲来京
马伊琍接双亲来京
·倪震周慧敏相恋19年结婚 搜狐娱乐全程直击
·独家:“罢唱风波”升级 陈楚生遭天娱全面封杀
·《家有喜事2009》 吴君如“恶搞”菲尔普斯(图)
·巩俐正式回应改国籍:个人选择与公众无关(图)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笑冬 | 何静 | 郝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