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天乐沪上行人气爆棚 当众换鞋很亲民(图)

系鞋带
系鞋带

相中心仪的球鞋
相中另一双心仪的球鞋

人满为患
人满为患

  搜狐娱乐讯 一米八三的身高,精致的五官,巧克力肤色,外形出挑的古天乐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引起女生的尖叫,每次来沪也都会用事实证明自己的人气。

    昨日(1月4日),一身羽绒服牛仔裤打扮的古仔现身沪上,为某运动品牌新店的开张担任揭幕嘉宾,尽管穿着已刻意低调,却还是一眼被认出,现场霎时被围得水泄不通,路人纷纷驻足,巴不得多看帅哥一眼。然而,帅哥古天乐却丝毫不耍大牌,不但全程笑容满面,在店内看到自己中意的新款运动鞋时,竟然毫无顾忌地当场脱鞋试穿,就算是亲自蹲下身绑鞋带也在所不惜,态度相当亲民。

  在《门徒》、《导火线》、《铁三角》等近年来的多部影片中,古天乐几乎都是以黝黑肌肤的硬汉形象出镜,一改当年《神雕侠侣》中白白净净的文弱书生形象。不错的演技、加之俊朗的外形,令其成为诸多女生心中的偶像。尽管出道多年,但古天乐人气不减,昨日在沪依然引起现场骚乱,早就闻风赶来的铁杆粉丝,加上走过路过的“临时粉丝”,人群聚集得里三层外三层,好不热闹。尽管拥挤的人群不断阻碍了他的前行,也多少影响了整个揭幕仪式的进程,但古天乐却丝毫没有不悦,全程都笑容可掬,亲民的态度令得向来黑面示人的保安都露出了难得的笑容,当古天乐终于突出重围,上了别克座驾离开后,搜狐娱乐还听到现场的保安和协管议论纷纷,“没想到电视上酷酷的古天乐,生活中这么亲切哦。”看来,帅哥相当懂得在适当的场合收拢人心。

  除了脸上的笑容倍感亲切外,古天乐昨日在该运动品牌的新店内参观时,看到了自己心仪的款式,便毫不客气地示意服务员帮忙取下,并二话不说地脱鞋试穿起来。面前的这双红色新款球鞋显然很让古天乐心动,他丝毫没有扭捏地大方换上后,还亲自弯腰绑鞋带,将两只鞋同时换上,还走了几步感觉舒适度。平时难为五斗米折腰的大牌古仔,竟然为了一双心爱的球鞋不惜躬身,当中换鞋的态度也令围观的人群不禁感叹其亲民至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古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