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陈楚生“罢唱” 天娱发声明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2月31日,“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博客),并没有如约出现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而是通过网络宣布退出并致歉。昨日,各大媒体收到天娱公司的正式通知,陈楚生已被全面封杀:“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的一切演艺活动……”

  封杀声明:停止一切演艺活动

  根据天娱公司的通知,陈楚生“罢唱”跨年演唱会是封杀的导火索:“艺人陈楚生因个人原因,在未知会本公司的情形下,就公司安排的工作和活动,私自采取非理性罢演,给公司的工作和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我公司决定,从即日起,停止艺人陈楚生国内外的一切演艺活动,直至相关问题解决为止。”

  按照该封杀声明,陈楚生不仅无法出席年末各大颁奖典礼,更将本计划于今年3月推出的新专辑,变得遥不可期。

  不和传言: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在“罢唱”风波之前,陈楚生与所属天娱公司的不和,已露出不少端倪:夺冠时承诺的《画皮》主题曲演唱者易主他人、新专辑迟迟未发,个人工作室举步维艰……于是,早在08年4月,便有陈楚生即将与天娱解约的消息传出,但是随着龙丹妮的新官上任,及其“天娱一哥”的地位的稳定,解约传言逐渐销声匿迹。此次陈楚生“罢唱”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有诸多不同说法和推测,与天娱运作理念不和,成为最大可能性的推测。

  舞美师爆料:华谊推动解约天娱

  陈楚生“罢唱”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后,许久不见的湖南卫视爆料人“舞美师”,再度重出江湖,对风波内幕做了一些解释:“陈楚生要解约的理由很多,也很复杂……陈楚生解约的背后,一定有股强大的势力和力量在暗中支持着他,也许09年天娱和陈楚生的暗战,就是天娱跟华谊的暗战。”对此,无论是天娱还是华谊,都坚称爆料决不可轻信,具体问题在解决中。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辩论话题:选秀艺人的解约潮,谁该负责?
正方:
签约公司。签约公司为了利益关系不关心艺人的内心需求,希望利用各种条件限制说服,可以说是“软硬兼施”,导致裂痕的出现关系的破裂,签约公司有不能逃脱的责任!
反方:
艺人个人。由于选秀艺人大多数都是年轻人,对一些娱乐圈中的规则并不清楚,只是单纯的想唱歌,想创作,和娱乐圈的本质背道而驰,自身的定位不清,并且没有和签约公司有很好的沟通,对最后的尴尬局面应付责!
支持正方 参加辩论 支持反方
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综艺| 美图
范冰冰片场秀可爱
范冰冰老板得人心
·盘点2008:搜狐独到视角 撷取娱乐最先锋
·章子怡:跟未婚夫不为钱(图)
·袁惟仁爆料:庾澄庆伊能静3年前协议分居(图)
·吕丽君腹部扁平不似怀孕 穿高跟鞋健步如飞(图)
·陈松伶澄清未婚 男友张铎做贴身跟班(图)
·歌手何静前夫朱笑冬诈骗4700万元被判无期(图)
>> 更多
马伊琍文章接双亲来京
马伊琍接双亲来京
·倪震周慧敏相恋19年结婚 搜狐娱乐全程直击
·独家:“罢唱风波”升级 陈楚生遭天娱全面封杀
·《家有喜事2009》 吴君如“恶搞”菲尔普斯(图)
·巩俐正式回应改国籍:个人选择与公众无关(图)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