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张丰毅王学圻火拼演技 巍子父子同台忙“拆招”

《禁区》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禁区》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

导演
导演

三位青年演员
三位青年演员

  搜狐娱乐讯 4日,李骏执导的惊险悬疑剧《禁区》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为首轮播出宣传造势。主演张丰毅、巍子等人悉数到场助阵,实力派的演员云集,剧中难免时时迸出“火药味”。同时,这也是巍子、王紫逸父子的首度合作,发布会现场,这对聚少离多的父子不话亲情,却忙起了互相“拆招”。

张丰毅

  张丰毅:王学圻是老演员 我是中年演员

  一位是浑然天成的十三燕(《梅兰芳》),一位是深谙韬略的奸雄曹操(《赤壁》),王学圻与张丰毅,两部贺岁档影片的热门演员,将电影“火拼”的意味带到了《禁区》剧中。由于该剧的商战悬疑成分,剧中主演多着西装,张丰毅在羡慕王学圻身材好之余,也拿其开涮了一把:“我是中年演员,王学圻大我十岁,是老年演员,还能有这么好的身材,值得我们学习。另外,我得感谢著名导演李骏提携我这个中年演员……”令现场笑声长久不断。

  除开身材的比拼,作为实力派演员的张丰毅与王学圻,在剧中也有诸多的对手戏,从内心智慧的较量到身体力行的“格斗”,紧凑的剧情让他们飚戏飚得酣畅淋漓。

巍子上台
巍子上台

    巍子父子首度同台 不话亲情忙拆招

  很少有人知道,王紫逸是巍子的儿子,《禁区》更是父子俩的首次合作。自与前妻离婚后,忙碌的巍子就更少见到随前妻的儿子,连王紫逸报考中戏表演系也毫不知情:“这崽子我当时送他去加拿大念书,突然有天中戏的老师打电话来说他初试了一次,我才知道他偷偷回来了。我当时还在想要不要把他拉下来,后来一想拉下来我还得照顾一待业青年,就任由着他去了(笑)。”

  没有令巍子失望,王紫逸的表演得到了众多前辈的表扬:“丰毅和学圻不说谎的,他们说不错,我觉得就是真的不错。我对他的希望,就是一步步踏踏实实地走下去,这样挺好的,起码有口饭吃。”对于父亲的“棍棒”加“赞扬”,王紫逸还未来得及开口,话筒又被巍子抢了过去:“评价我的演技,他还没到那份上!”传统的严父形象令人忍俊不禁。

  导演李骏:比《落地,请开手机》更好看

  06年的《落地,请开手机》令导演李骏,迈入国内知名电视剧导演的行列。阔别两年后,李骏自信满满,《禁区》一定更加好看:“情节好看,更加紧凑,更有悬疑,特别像美剧的风格,国内少有吧。”搜狐娱乐了解到,除了剧情上的突破外,李骏也将《落地,请开手机》的原班幕后人马招募过来,主题曲仍由迪克牛仔为该剧量身打造,用李骏的评价就是:“更加爷们!”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骏 | 张丰毅 | 王学圻 | 王紫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