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蒋雯丽婉拒邀约 没有“赵女郎”赵本山终审道歉

  最近,正在筹备春晚节目的赵本山接连受到打击——范伟不接电话,赵本山只能放弃与之合作的想法,转而提携徒弟小沈阳;何庆魁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与赵本山合作“太强太累人”;原本赵本山最希望与蒋雯丽合作的,但是由于档期原因,蒋雯丽婉拒了邀约。


  找不到“赵女郎” 赵本山终审道歉

  据了解,前晚赵本山现身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他一出现首先向观众及评委道歉,因为四次审核他一次都没有参加,但他承诺一定会坚持上春晚。另外,他表示,剧本的创作已经完成,只是还没有找到搭档。“给范伟打电话他也不接……”赵本山在现场抱怨连连。

  记者昨天还获悉,赵本山原本锁定的搭档是蒋雯丽,不过邀约太晚,导致合作破局。昨日,记者拨通了蒋雯丽的姐姐蒋雯娟的电话,蒋雯娟向记者证实,赵本山确实给蒋雯丽打过电话,并且为蒋雯丽量身定制了一个非常合适她的角色。蒋雯娟强调,蒋雯丽非常感谢赵本山的邀请,但是由于赵本山通知得太晚,蒋雯丽的档期无法安排,只好拒绝,“目前来看,蒋雯丽去春晚的可能性几乎为零。”记者追问,蒋雯丽春节是不是要与顾长卫度假,蒋雯娟笑着回应:“我不能什么都告诉你吧?”

  赵本山为何找不到搭档呢?他的前搭档刘流告诉记者,范伟和蒋雯丽可能是感觉压力太大了。他告诉记者,无论是拍戏还是演小品,赵本山对演员的要求都比较严,比如拍《关东大先生》,他一个镜头硬是让演员拍了十几次。赵本山有时也会骂人,特别是当导演的时候,不过刘流也表示理解,“没哪个导演不骂人的。”

  捧弟子无望将重写剧本

  终审结束之后,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一直不愿向媒体多谈,昨天晚些时候,他终于抽出吃饭的时间与记者简单地聊了聊。他证实,之前一直受到导演组好评的剧本,在终审时被完全否定,“我们现在要重新写一个故事。”对于女主角,他也承认,赵本山确实找过蒋雯丽,但现在本子被否了,新的本子到底是什么内容暂时还不知道,也就无从谈起赵本山心里合适的人选是谁了。

  此外,赵本山这次要捧弟子小沈阳的愿望可能无法实现。因为此次剧本被毙,除了春晚导演组认为笑料有些老套外,和小沈阳的表演也有关。去年小沈阳在春晚几上几下,就是因为导演组内部有人认为他的表演过于低俗,这次剧本被毙和这个原因也有关联。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