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周慧敏倪震相恋19年即将结婚 > 新闻动态

周慧敏和倪震婚礼低调办 只邀请至亲好友出席

  据报道,周慧敏和倪震将于今天结束20年的风雨情路——两人的婚礼将在阳明山庄举行,只邀请至亲好友出席。昨日,记者致电周慧敏经纪人陈先生,但他对婚期既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表示“周慧敏暂时不想把没有确定的事情公布于众”。


  据香港媒体报道,倪震和周慧敏今日的婚宴只筵开4席,预计每席8000多元,加酒水共计花费约4万元港币;倪震对阳明山庄会所餐厅的食物也颇为赞赏,两人还在平安夜到此试菜。据悉,周慧敏婚礼当天将身着时装设计师好友何国钲为其订做的婚纱,从餐厅中间一条旋转楼梯缓缓步下。婚纱采用低胸款式,约20万港币。

  此外,倪震日前以《喜悦》为题发表专栏,他以“天使”形容周慧敏:“慧敏笑了,像天使,欢迎我回家。”他称现在两人充满喜悦,懒理外间的闲言闲语,激吻风波虽苦,却将他与周慧敏这面二十年的镜子打磨得更光滑,令二人的感情更胜从前,“在家中的一个牵手,一个拥抱,一个眼神,一个微笑,都感受到对方的爱和喜悦”。同时,倪震还自爆在平安夜前一天选购了结婚戒指。据媒体透露,婚戒价值约4000元。

  记者昨日致电周慧敏经纪人陈先生,他表示倪震、周慧敏连日来大部分时间都留守跑马地金山花园爱巢,他只与周慧敏通过电话,未曾和准新娘会面,“但是电话里听得出她很开心”。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