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冰冰小熊毯裹身秀可爱 当老板体贴深得人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3天元旦假期刚过,范冰冰便立即亟不可待地回沪开工,搜狐娱乐昨天(1月4日)在位于上海市内拍摄正酣的电视剧剧组见到了她。尽管已是傍晚时分,范冰冰仍戴着超大号“黑超”眼镜遮面,加之一身紫色羽绒服和身旁的三两个助理,十足的女老板派头。不过,强势外表下的冰冰,也有一颗童心,下身围着的可爱小熊薄绒毯,不小心泄露了其小女人的可爱一面。

  范冰冰显露小女人一面

  从《还珠格格》中的小丫鬟,到如今叱诧影视圈的“大姐大”,范冰冰一路走来,艰辛自知。纵然关于其靠炒作、借老板上位的传闻不断,但其自身的努力还是有目共睹的。昨天,由范冰冰担任制片人兼女一号的电视剧《金大班》正在上海市内拍摄,刚在北京赶完与刘德华合作的影片《未来警察》戏份的她,便马不停蹄地赶回了上海。约傍晚五六点,搜狐娱乐见到了从容步入片场的范冰冰,“黑超”眼镜加长款羽绒服装束的她,双手抱胸,盛气凌人,身后紧随的三位助理提着大包小包,小心翼翼地服侍左右。

  不过,真所谓外强中干,一副女强人姿态的范冰冰,却被下身包裹着的可爱卡通绒毯,泄露了天机。为了保暖,她下身包裹了一条粉红底色、满是卡通小熊头像的薄绒毯,尽管与其上身的深色打扮完全风马牛不相及,但却将冰冰的小女人一面展露无遗。“童心未泯”的“范制片”还对这条绒毯保护有加,短短几步路,却时不时地往上提一提,以免拖到地上被弄脏。

  群演“抢食”秩序有加

  由于剧组昨日有许多夜戏要拍,搜狐娱乐碰巧见识到了《金大班》剧组众群演抢饭吃的场面。17:30分,剧组正式开饭,大约有100多位群众演员从内景场地鱼贯而出,挤到分发盒饭的工作人员身边,场面丝毫不逊色于当年星爷在《喜剧之王》中演绎过的夸张桥段。

    搜狐娱乐发现,曾经扬言要在年终给员工发钻石分红的范冰冰,确实对大家待遇不错,自己有专门负责帮忙烹制每天不同营养餐的助理,但也并不怠慢群演的伙食,昨日群演们大块朵颐的同时,还纷纷大赞剧组的伙食不错,可见“范老板”还是相当贴心。一番狼吞虎咽之后,几位出演舞女的女演员还凑到了一起讨论接下来的台词,敬业精神可见一斑。看来,范冰冰这个老板确实深得人心。

  独家申明: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究!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8102咨询。

(责任编辑:懿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