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威尔-史密斯荣膺08年最卖座影星 阿汤哥落榜

  新华网北京1月4日电根据对美国电影放映商进行的一项调查,好莱坞影星威尔·史密斯荣登2008年最卖座影星榜榜首,成为有史以来第二位名列榜首的黑人明星。

  据美联社日前报道,从1932年开始奎格利出版公司每年都进行这项调查,由电影放映商投票选出给影院带来票房收入最多的10大影星。
1968年黑人影星西德尼·波蒂埃荣登该榜榜首。

  2008年,史密斯主演的影片《全民超人》的票房收入高达2.28亿美元。他的新片《七磅》稍显逊色,公映两周来票房收入为3900万美元。

  排在最卖座影星榜第二至第十位的影星分别是主演《钢铁侠》和《热带惊雷》的小罗伯特·唐尼、蝙蝠侠系列影片《黑暗骑士》主演克里斯蒂安·贝尔、主演《夺宝奇兵4》的希亚·拉博夫和哈里森·福特、亚当·桑德勒、瑞茜·威瑟斯彭、乔治·克鲁尼、安吉丽娜·朱莉和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

  2006年和2007年的冠军约翰尼·德普以及曾7次问鼎榜首的汤姆·克鲁斯此次均未上榜。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