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三角》热播 骆达华“转正”成公安

2009年01月04日2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骆达华 黄海波剧照
骆达华 黄海波剧照

骆达华

骆达华

  日前,谍战剧《黑三角》在杭州和上海热播,一经播出就创下了7%的高收视率,倍受观众好评。香港知名演员骆达华在剧中饰演“李虎”。

  骆达华饰演的“李虎”乔装改扮,深入敌人队伍中卧底,为我方传递敌人的情报,为粉碎敌人的阴谋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此前,骆达华一直以反派角色的形象出现在银屏上,而此次饰演深入敌人队伍的卧底公安战警“李虎”,骆达华表示,这可以算是他的一次尝试,一直演反派的他终于“转正”了。

  剧中,“李虎”的妻子“程素贞”由秦岚饰演。有幸与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对戏,骆达华却在戏外笑谈“都没怎么过足瘾”,原来,命运舛的“李虎”由于身份特殊,不得不长期潜伏在特务的队伍中,“程素贞”阴差阳错地获得“李虎”的死讯后,与黄海波饰演的侦查科科长“石岩”有了较多戏份。看着“程素贞”与“石岩”日久生情,骆达华大叹“我多渴望我的戏份再多一些啊。”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