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低调现身支持阿Sa演出 未知何时复出(图)

阿Sa华丽造型
与嘉宾林志颖热情相拥
  由蔡卓妍(阿Sa)、林志颖、张智霖以及刘雅丽联合主演的音乐剧《骑士星光》前晚在广州体育馆上演。作为首次演出音乐剧的阿Sa坦言既紧张又兴奋。阿Sa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更踢爆原来前晚钟欣桐阿娇更亲自前来广州观看她的演出,不过谈到阿娇几时可以复出与她重组Twins,阿Sa就只是含糊地表示,要看情况而定。

  Twins未知何时能重组

  近日,在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揭晓的提名名单上,Twins入选“全国最受欢迎组合”,阿Sa说:“很开心,因为Twins是我和阿娇8年来不眠不休地工作创造出来的,感谢大家的支持。
”问到阿娇是否也知道这个消息,阿Sa就表示,她应该都会知道而且也会开心,记者问阿Sa最近是否经常都与阿娇联系,阿Sa爆料:“是啊,其实今晚她(阿娇)都有来看我的演出,不过只是不想露面而已。”

  其实从前晚一些端倪都可以看出英皇对于这场演出非常重视,连近年来鲜有来内地陪同阿Sa出席活动的英皇艺人管理部及唱片部总监霍汶希也有前来,或许是护送阿娇来广州。记者追问如果能够在十大中文金曲上获奖的话,Twins会否以组合形式上台拿奖,阿Sa就笑说:“有奖拿再说吧!”另外,近日网上有Twins粉丝找出一首Twins已经灌录好但未收录入唱片的歌曲《青春再见》在网上流传,声言非常怀念Twins希望她们早日重组,对于粉丝的这个呼声,阿Sa就含糊地说:“等所有东西计划好再说吧!”

  林志颖称阿Sa很紧张

  对于首次演出音乐剧,阿Sa就表示很多谢芝华士可以给予自己这样的一个机会,她说,因为演音乐剧一直都是自己的梦想,而且在做这个音乐剧的过程中非常开心,特别是认识到林志颖、张智霖以及刘雅丽这些优秀演员。虽然阿Sa自言在音乐剧演出中自己是新人不会有很大的压力,但林志颖就踢爆她在开场前手心都紧张到湿了。

  阿Sa粉丝太吵被投诉

  另外,在前晚的演出中,当阿Sa出场时,台下的粉丝如演唱会般尖叫,惹来许多观看音乐剧的人士不满,指看音乐剧这样的高雅演出不应该像看演唱会般吵闹,连林志颖与张智霖都在采访中承认,粉丝的尖叫对他们的演出有一定影响,“我们也要等观众喊完之后才敢做动作。”对于自己粉丝的过份热情,阿Sa也表示不应该,“这样做都是很好,毕竟这是一台音乐剧不是演唱会,但他们的热情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我确实很久没有见他们了,他们很难压抑自己的情绪。”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林志颖 | 张智霖 | 刘雅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