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临时缺席失踪 天娱:是他的私人原因(图)

陈楚生30日曾亮相演唱会彩排现场
 

  前晚,首次设立台北分会场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如期在深圳举行,然而07“快男”冠军陈楚生却意外地临时缺席失踪,天娱方面表示“是他的私人原因”,并称至今没能联系上陈楚生本人。

  2008-2009跨年演唱会是湖南卫视几年来投入最大的一次,还在台北设立了分会场。两个现场出席的明星包括有黎明、信、五月天、刘若英、汪明荃、罗家英等数十人。作为湖南卫视自己培养的明星,又是从深圳的一家酒吧中走出的首届“快男”冠军陈楚生自是必然的人选。
根据湖南卫视事先公布的节目单,陈楚生将演唱三首歌曲,同时,他还将和李宇春一起承担压轴的演出。

  演出一如既往地正常进行着,期间不乏一些精彩的镜头,比如,罗家英现场演出了他向汪明荃的第19次求婚,让大家为这对痴男怨女的爱情叹惋不止。但直到演出结束,陈楚生竟然都没有出现。当日的现场并未对此作出任何解释。记者了解到,现场原本有很多“花生”高举着各种标牌大声呼喊,但最后一个个都含着泪水不肯离去。

  事后,记者在陈楚生的贴吧发现,早在31日的凌晨两点多,陈楚生就以“对不起”为标题发过一篇帖子,内容只有一句话:“很遗憾这次不能和大家一起跨年,希望大家开心快乐。”跟帖中,数以千计的“花生”不停追问,但再没有任何回应。记者试图拨打陈楚生手机,却一直出现“连接错误”的提示。

  天娱总经理龙丹妮在接到记者电话以后,似乎对于这个问题有些难于回答,最后告诉记者“我们现在只能说他是因为私人原因没能参加演出,其他的不作回应。”记者多方向天娱各工作人员、艺人打听陈楚生的消息,都没能得到任何线索。一位“快男”告诉记者:“他现在有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所以平时很少和我们来往,一般都和他的乐队待在一起。我们也是昨天演出时才知道他没来,具体为什么也不清楚。”而一位天娱的工作人员则这样表示:“他失踪了,所有人都联系不上他,我们全部都在找他。”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家英 | 汪明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