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翻滚吧蛋炒饭》再现食神 汪东城唐禹哲出击

  虽然目前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豪杰春香》刚刚开锣,收视也一如既往呈现高开局面,但是新的接档剧也已经基本敲定。记者今日从湖南卫视方面得到消息称,《翻滚吧,蛋炒饭》将在《豪杰春香》之后接档播出,熟悉周星驰电影《食神》的朋友不难从标题发现,这部电视剧是一部将爱情和烹饪融合在一起的作品,两大帅哥汪东城、唐禹哲将联袂出击,书写一段食神传奇。

  米麒麟(汪东城 饰),凭著只在午餐时间限量供应的美味蛋炒饭,让一家名为"蛋炒饭"的小吃店成为了老饕之间口耳相传的料理名店,但没有人猜想得到这间每日中午大排长龙的蛋炒饭餐馆,到了晚上,竟乏人问津?原来米麒麟是一个只会炒蛋炒饭的独特厨师,除了蛋炒饭之外,其他的料理都难吃的叫人难以下咽……

  另一方面,天才少年厨师冷冽(唐禹哲 饰), 14 岁就从世界知名的饮食最高学府毕业,也让许多名人都不远千里去品嚐他的厨艺。冷冽为了宣传家族事业而在电视节目上大展他的厨艺技巧,近乎完美的厨艺表现以及贵族般的绅士气质,让电视上的冷冽除了成为众多厨师心中的最高境界的最佳代言人,更成为了每个女孩子心中的完美先生,只是这样完美的冷冽竟也有著遗憾,而这份遗憾来自于两年前……

  一场车祸让与他从小青梅竹马的关小舒(卓文萱 饰)失去了视力,但开朗活泼的她并没有因此消沉,也没有埋怨上天对她的不公,反而选择了坚强乐观的面对未来。但痴情的冷冽却无法释怀,自责的他决定要弥补小舒的未来,但每当冷冽越对小舒付出,小舒就越感觉到冷冽心里的愧疚,于是小舒选择回避冷冽对她的好,试图让两人的关系退回最初的起点……

  直到某天,小舒来到了一家名为『蛋炒饭』的小吃店,而一盘看似再平常不过的蛋炒饭,竟让小舒感受到一种没有压力,没有负担的幸福滋味,而做出这样美味蛋炒饭的人,竟只是一个接触料理不到两年的菜鸟厨师米麒麟…

  不良少年怎能变成食神?餐饮名门继承人和菜鸟厨师之间的美味较量?两大帅哥汪东城和唐禹哲的正面比拼?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即将接档的《翻滚吧,蛋炒饭》将带给您一个精彩、美味的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麒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