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是太阳》于晓光 “血人”造型成焦点

帅气警卫员
帅气警卫员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剧照

于晓光“血人”造型

  热播军旅题材电视剧《我是太阳》自开播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剧中不仅“戏骨”刘佩琦跌宕起伏的命运引人入胜。剧中刘佩琦一家与于晓光结下的情义更感人至深。很多观众认为“邵越”这个人物是剧中最温暖人心的角色。他的饰演者于晓光近日向记者表示,自己还没能从人物中走出来,对于“邵越”这个人物有很深的情感。

  于晓光在剧中的牺牲戏令人感动和振奋。他的“血人”造型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在那个战火燃烧的岁月,作为一名英勇无畏的战士,奋勇沙场是时代赋予他的责任。同时伟大的牺牲注定要成为这个人物的最终命运。很多观众看了之后表示不能接受,太惋惜。

  作为战士的“邵越”不辱使命,战死沙场;作为演员的于晓光,更兢兢业业,勤奋吃苦。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虚心向前辈学习请教。这场牺牲戏,就有“戏骨”之称的刘佩琦细心指点迷津。演艺道路日渐平坦的于晓光,近期另一部作品《生死博弈》也将于与观众见面,在剧中他将硬汉进行到底,变身除暴安良的重案队队长,精彩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晓光 | 刘佩琦 | 邵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