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09年首笔公益金入驻“浙江中国蓝红光小学”


  随着新年的到来,浙江卫视跨年歌会达到了高潮。在这场前所未有的全部由“草根歌手”“民间麦霸”打造的晚会上,尽管没有耀眼的明星、奢华的舞台,上台表演的都是来自《我爱记歌词》往期节目、连续三季“全国麦霸城市对决”的麦霸代表,以及普通观众,场内外40万人激情参与,大家用歌声,用对四川地震灾区孩子的关爱,传递欢乐,演绎精彩。

  歌会中,不仅现场的歌手、观众可以接唱,全国各地的场外观众也可以通过几十部热线电话参与到节目当中来,无论是现场的观众还是电视机前打进电话的观众,都是这台歌会的主角。在连续四多小时的演唱中,大家唱响了近200首经典歌曲,共同打造了电视史上互动最强、演唱曲目最多、奖金最为丰厚的跨年演唱会。

  选手们在挑战记歌词的同时,每唱对一首歌就会为“中国蓝 爱心公益金”增加一定数量的资金。经过选手、现场观众和场外观众的共同努力,到08年的最后一刻,一共筹集到了爱心公益金22万元。这笔“中国蓝 爱心公益金”也成为了2009年全国诞生的第一笔慈善公益金,捐赠给了地震灾区四川青川县红光乡中心小学。在2009年,浙江卫视筹建“中国蓝爱心公益金”还将为中国蓝浙江卫视红光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尽可能多的帮助。

  接过这沉甸甸的新年第一笔公益金,中国蓝红光小学的校长非常激动:“有这么多人关心孩子们,红光小学的明天会更好。”浙江广电集团副书记 总编辑 程蔚东表示“咱们这一档节目,应该给我们普通的百姓带去快乐,尤其是在生活中遇到艰难的人们,希望我们的节目能给他们以生存的信心和快乐。”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