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 > 新闻动态

舞协会长率众参加“北京春晚”演出

赵玲(右)和其他“社区明星”交谈
赵玲(右)和其他“社区明星”交谈

  本报报道 今年除夕,朝阳区安贞街道66岁居民赵玲将带着100多名舞蹈队员,登上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舞台。在昨天揭晓的街道“社区明星”评选中,赵玲和其他9位居民一起当选。

  赵玲是安贞街道舞蹈协会的会长,她手下“掌管”着9支队伍,包括7支中老年女子舞蹈队,一支男子舞蹈队和一支服装模特队。自从2006年12月舞蹈协会成立以来,赵玲带着她的队员们已经到国内外多个城市演出。舞蹈协会中,年龄最大的会员已经74岁,平均年龄大约55岁。

   一年以来,赵玲和她的舞蹈队员多次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喜来坞”。前不久,安贞舞蹈协会的5支队伍接到通知,将在今年除夕参加北京电视台的春节晚会。届时,舞蹈协会的队员们将演出古典舞、维族舞、彝族舞等多种风格各异的节目。

  昨天,赵玲和其他9位社区居民,获选“十佳文明市民”。此外,另有460人当选“社区百星”。安贞街道工作人员介绍,“百星”包括和谐邻里之星、社区文化之星、公益事业之星等7类。该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今年的当选者中包含许多奥运服务志愿者。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