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石小群变身中国娃娃拜年 新年派送礼物回馈粉丝

石小群喜庆贺新年
石小群喜庆贺新年

  牛年新气象,2009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明星们也用各自的方式表达着自己对新年的祝福。一向在戏中以气质高贵出现而深受粉丝喜爱的石小群,在刚刚到来的2009年初,精心摄制了一组新年大片,以台历形式作为礼物回馈给支持自己的粉丝,希望把好运和祝福送给身边的朋友,希望大家牛年开年大吉,红红火火、牛气冲天。

  这组以“石小群•走进……”为题的年历写真联合知名摄影师和造型师共同打造,将全面呈现石小群12种与以往风格较大差异的造型,每一张图片在拍摄初期都精心策划,巧妙注入季节感,从新年喜气洋洋的贺岁风格,到春天万物复苏充满朝气的活力造型,从金色秋季那收获季节中带来的幸福洋溢,到白雪皑皑的冬季带来的沉寂思绪,整组写真呈现出生活而又真实的石小群,展露出她不为外界所熟悉的另一面。通过12种风格的照片,朋友们将看到一个华丽高贵又不失亲和力的石小群,彻底颠覆了石小群留在观众心里“悲情女星”的形象,她将带着对09年的祝福走近喜欢和支持她的朋友们。石小群自己也表示:通过这组贺岁大片,可以让大家看到自己多姿多彩不一样的一面,看到一个生活中真实的小群。

  正在忙于筹备全新单曲MV拍摄的石小群,2009年将是收获的一年。新年伊始,石小群将推出自己的全新单曲与大家见面,而由她一人分饰三角饰演的大戏《吴承恩与西游记》也即将在央视开播,“我是看着老版《西游记》长大的,师徒四人经典的形象早已成为心中不可磨灭的一道风景,而能与偶像——老版西游记原班人马共同出演新版,真的是非常幸运。与几位老艺术家的合作让我受益匪浅,希望这部我们努力精心拍摄新版《吴承恩与西游记》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和喜爱,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欢声笑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承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