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春晚:巩汉林黄宏已通关 赵本山为本子闹心(图)

  语言类节目昨(2009年1月3日)终审 11个冲春晚 《相声大拜年》被拿下 姜昆很意外

  巩汉林黄宏已通关本山还悬着

  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赵本山携新本子亮相,春晚导演组点评——“本子得先缓缓”。

  昨晚,春晚语言类节目在央视进行终审。11个节目参与审查,姜昆、赵本山、黄宏、巩汉林、潘长江、郭冬临等春晚熟脸一一亮相,为冲击春晚做最后的努力。

  巩汉林和黄宏的《黄豆黄》率先过关,今晨巩汉林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接下来要琢磨表演小技巧。


  过关最快代表人物:巩汉林

  奥运小品获首个通行证

  据春晚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小品节目中过关最为顺利的是巩汉林和黄宏的《黄豆黄》。

  这个以奥运为题材的节目,在昨晚的审查中第一个得到春晚通行证。

  追访

  巩汉林:接下来琢磨表演小技巧

  巩汉林今晨接受了本报记者电话采访。

  他表示小品《黄豆黄》已经确定通过审查,而且导演组表示,经过数日的磨合,这次他和黄宏的表现比上个月27日还要好。

  巩汉林表示,内容还要有小的调整,还要琢磨表演小技巧。

  最受关注 代表人物:赵本山

  本子要“先缓缓”凶多吉少?

  语言类节目最受关注的当数赵本山的小品。极少在审查阶段就亮相的赵本山,昨晚也在现场出现。他带来自己新创作的剧本,并上台粗读剧本以试效果。

  但据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尽管比起其他作品效果要好,但审查后导演组讨论时却没有让这个节目痛快通过,而是认为“本子得先缓缓”。

  导演组对于赵本山剧本的结论是,改革开放三十年这一题材非常贴近时代,但缺乏新意,包袱和笑料也不是他的最高水平。

  昨天赵本山的搭档没有露面。知情人表示,由于赵本山的本子悬而未决,搭档是否还是小沈阳也是未知数。

  追访

  知情人:我们正闹心呢

  记者随即致电赵本山身边朋友,电话多数无法接通。直至今日凌晨时分,终于接通经纪人高大宽的电话,但他表示目前仍在开会,具体情况不能透露。

  “我们正闹心呢,现在没有太多话能对外讲。”另一位知情人在今天凌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对于本子遇到“障碍”的消息,他没有予以否定。

  参审最多

  代表人物:姜昆

  《相声大拜年》未获青睐

  终审中,姜昆参与的作品最多:大合唱形式的《相声大拜年》、对口相声《我晕》、群口相声《新五官争功》三个节目。

  最后,只有《相声大拜年》没能获得导演组的青睐。

  追访

  姜昆:有点意外

  “可能对于这种62个相声演员同时站在台上唱歌的形式,导演组还是不能接受。”姜昆今晨表示,他对此感觉有点意外——他认为这个节目比另外两个效果都要好。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汉林 | 赵本山 | 黄宏 | 姜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