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佟有为马树春冲春晚 姜昆亲自写段子(图)

佟有为和马树春在表演

  前晚(2009年1月2日)的中国大戏院异常火爆,佟有为和马树春的新年相声晚会上演了4段相声节目,全本天津快板《黛玉走四方》将演出推向高潮。

  佟有为告诉记者,姜昆为他们准备了一个特别好的段子,让他们再次冲击央视春晚。“姜昆的原话是"这个段子太好了,就是给你们俩准备的",人家这么捧我们,我们也得对得起人家。”马树春还告诉记者:“能有机会我们就为天津人争脸,上不了,我们就踏踏实实地在茶馆给老百姓说相声。


  马树春笑着说:“我们两个人台上是搭档,台下是兄弟。佟先生比我年长,我有些小脾气他都会特别宽容。”佟有为则表示:“生活中的感情能够维系舞台上的表演,其实以前天津茶馆有很多不错的搭档,像赵津生、张德起以及"尹黄"两位老先生,但是我们很荣幸一直合作到了现在。没有矛盾是不可能的,但我们追求的是包容和理解,为了相声艺术,我们求同存异。等我们都演不动了,才是佟马组合散伙的那一天。”

  能在天津相声圈得到认可并不容易。佟有为表示:“相对于一些老先生,我们有一些传统活儿方面的劣势,但是我们一直在努力。”话虽如此,“佟马”创编段子的火爆才是观众喜欢他们的真正原因。马树春说:“我们已经有20多个成熟的创编节目了,每年都会推出几个原创节目,这可能是我们和其他演员不同的地方。即使是传统节目,我们也会让大家听出新意来。”之所以有好的新节目,佟有为解释:“首先是冯阳给我们写的本子好,加上我和马树春都是学中文的,修改起来得心应手。”对于未来,他们表示要多提携“九河”的年轻演员,同时争取推出自己的系列短剧以及表演专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