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晓明连轴赶工跨年近虚脱 新年慰问熊猫儿女

黄晓明《暗香》“白马王子”剧照
黄晓明《暗香》“白马王子”剧照

黄晓明录制央视晚会
黄晓明录制央视晚会

  因为主演的电视剧《暗香》正在杀青阶段,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的2009新年注定要在工作中度过,甚至连轴工作近二十四个小时,三十一号一早凌晨五点钟化妆开工,晚上又赶场参加了央视的跨年晚会,一身白衣亮相的黄晓明帅气为晚会开场;而后又继续回到剧组,半夜拍摄场景在海洋馆中,身着新郎服却大演悲情戏……如此忙碌的工作行程,身为中国保护大熊猫爱心大使的黄晓明却还无时无刻不关心着自己领养的双胞胎大熊猫——“平平”、“安安”,新年第一天就特意向保护基地的工作人员询问它们的近况,随时了解熊猫宝宝的生活状态。

  跨年夜大拍悲情戏

  当天拍摄落水戏时更是不下十余次的潜入深近十米的水域,做出导演需要的各种表情和动作,在荧幕显示的可能只有短短的几秒,由于强大的水压让每次黄晓明的入水和出水都非常辛苦,一度出现眩晕状态;虽然是游泳高手的黄晓明可还是被水呛的直咳嗽,加上未愈的伤风感冒,整场戏拍下来黄晓明的状态几近虚脱。

  央视晚会劲舞开场

  脱下湿漉漉的戏服,黄晓明就直奔中央台的演播厅参加央视举行的跨年演唱会,全场的演唱者均是如宋祖英、张也这类民族歌手,独独黄晓明一人做为流行音乐的代表,跳着劲舞以一曲《I‘M COMING》掀开晚会序幕。匆匆结束完演出,又直奔剧组赶拍夜戏,贴心的好友一批批的赶到剧组为黄晓明庆贺新年,黄晓明在圈中的好人缘可见一斑。

黄晓明和大熊猫们的亲密接触
黄晓明和大熊猫们的亲密接触

“熊猫爸爸”
“熊猫爸爸”

  心系熊猫作称职“爸爸”

  虽然工作繁忙,但黄晓明还是惦记着自己远在四川的一对双胞胎儿女“平平”、“安安”,他也在新年特别致电给保护基地的工作人员,询问两个宝宝的生活情况,更嘱托工作人员在新年第一天为自己的儿女们加餐,吃上一顿丰盛的晚餐。对于即将开始的熊猫爱心行活动因为档期原因不能参加首站在成都的爱心传递,但黄晓明表示会积极的参加在其它省市的活动上,作为中国大熊猫爱心大使号召更多的人去关注和关心大熊猫的生存问题。对于已经运抵台湾的大熊猫“团团”“圆圆”,黄晓明也表示希望能够尽快赴台看望宝贝儿女的好兄妹。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