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魏晨昆明签售写真 现场火爆吓到保安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16:0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搜狐娱乐讯 1月3日下午,魏晨在昆明南屏街新华书店举办了个人写真《lomo森林》的第二次现场签售。从12点多,书店门口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以至于书城动用了大量保安维持现场秩序。

  当魏晨抵达书城时,引起了空前的火爆,在场的人一遍一遍的喊起了“晨晨曙光 魏你闪亮”的口号,现场保安一边惊叹一边说“比上午的人多了好多”。签售过程中,魏晨一直保持以亲切的姿态面对粉丝,对于粉丝的呼喊不断抬头报以微笑或点头示意,书城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称赞魏晨的敬业。

  签售现场的异常火爆也给书城带来了小小麻烦,书城内的写真很快便一售而空,而魏晨也一直坚持将所有写真全部签完才离开,以至于签售会延长了半个多小时。签售会的延迟和航班的紧急使得魏晨被迫取消了签售会后的记者会,魏晨对此也表达了深深的歉意,期待能够有下一次的机会与昆明的记者朋友沟通。

(责任编辑:欢喜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