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全国版《舞林大会》第二季 > 最新动态

众群星大战舞林复赛 拼完舞技拼个性(图)

舞林艺人比拼
舞林艺人比拼

  东方卫视全国版《舞林大会》终于打响复赛第一场揭幕战。十二位预赛晋级选手分为两组进行残酷PK战:上半场出战的SORI、谭耀文、宋汶霏、郑希怡、刘雅丽、陈伟霆与下半场的印小天、王雅捷、南贤俊、吴辰君、汤加丽、阿朵六对六展开厮杀,争夺五个晋级决赛的名额。在残酷的赛制中,明星们都大展身手,除了拼舞技外,比拼更是多方位全面铺开,在闪亮的舞台上拼搞笑、拼个性、拼造型。

  上半场出赛的明星选手们虽然都心情紧张,但个个身怀绝技,例如韩国美女SORI就在舞蹈中大玩个人空翻,让人看着好不过瘾。而岩女郎宋汶霏的一袭斗牛裙和高贵的羽毛头绝对是全场造型的最亮点,而她在舞蹈中展现的最灿烂的笑容也是给斗牛舞添上了一抹另类的妩媚,评委连连说宋汶霏跳的是“苏妲己版斗牛”。陈伟霆更是贴上了一撮“卓别林胡”,学着搞笑的舞步,让观众印象深刻。

  下半场上场的明星们的状态明显好过前半场,特别是王雅捷出场时,悠扬的音乐加上她舒展的舞姿,像个紫色女神一样带领着观众和评委沉浸在了柔情的爱河里。评委称其是最能把握音乐的选手,“悠然自若专业”!阿朵的表现也明显好于上一场表演,服装也是延续了她一贯的性感风格。

  此次舞蹈都太专业,没晋级的选手也坦言不后悔,展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也足够。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