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岩男郎周一围发飙 连批姜文和陆毅(图)

周一围
周一围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的岩男郎周一围并没有休息,而是还在湖南拍摄新戏。问他为何这么辛苦赶戏,连元旦也不给自己放假,他坦言,自己没有其他岩男郎一夜走红的运气,因此,只有一步一步来,必须多付出。

  暗指陆毅运气好

  在众多岩男郎中,周一围属于一个特例,用海岩的话说,周一围可能从商业角度来说并不成功,因为他的“前辈”陆毅、佟大为等都是凭借一部作品就开始红得发紫,而周一围却一直处于慢热状态,但海岩认为周一围的演技和努力是值得肯定的,他走的是一个实力派演员的道路。

  对此,周一围表示,自己也不抱怨没有享受到一夜走红的待遇,“因为那样的时代已经过去的,现在好的影视作品这么多,大家很多时候拼的是实力,而非运气。”“你认为陆毅、佟大为都是运气好吗?”对于记者的疑问,周一围并没有直接回答,他表示,反正他觉得自己不是一个靠运气的人。他认为,“除了自身的努力,身为一个演员要有自己的职业操守,演好戏之外的事情,不该是演员本身应考虑的事情,明星当然谁都想当,但是这需要观众自己去认可,我不太喜欢那种靠舆论炒作起来的艺人。对于很多演员来说,都想成为岩男郎,但现在的岩男郎,不能再靠运气。”

  明批姜文导演差

  当记者问到周一围有没有给自己将来预定一个戏路,或者有没有想过转型做导演之类的,周一围一再声称路还很远,想这个实在不切实际。周一围说,他特别喜欢王志文和姜文两位男演员,他们就是真正的中国男星,不靠脸嘴吃饭,靠的是实力。记者提示他姜文已经转型导演,并且很成功,但是周一围表示,他自己认为姜文的《太阳照常升起》细节描写过多,太过于个人,情节显得有些拖沓,导致观众观看很容易疲劳,“就我个人来说,喜欢的是他的表演,而非他导演的作品。”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文 | 陆毅 | 海岩 |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