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自曝经历三段情 承认为郭台铭做媒(图)

林志玲坦白三段恋情
林志玲坦白三段恋情

    有“台湾第一名模”之称的林志玲(Chiling),出道以来一直是男士们心目中的性感女神,她的蹿红历程更被台湾学者称之为“林志玲现象”。不过,这位“性感女神”原来刚入行时毫不起眼,至今也只经历了三段恋情。近日,林志玲接受了某节目的采访。对于与台湾某浴室品牌太子爷邱士楷屡传婚讯,她说:“我们还没有到大家想象的那一个阶段。”

童年过得无忧无虑

  林志玲总是轻言细语、举止文雅,原来缘于严格的家庭教育。不过,她觉得童年十分快乐,一点也没有觉得受束缚。

  问:先说说你的家庭?

  答:我们一家四口,父亲是生意人,但他是“商场上的艺术家”,因为他平时喜欢画画和写书法,很有艺术气息,他最近生过病刚出院,我希望他如果能退休更好;妈妈只是一位家庭主妇;哥哥现在代理了一个化妆品牌,我就是他的代言人。哥哥和我感情很好,但我们小时候常常打架,天天吵,一点都不觉得他疼我;长大后反而愈来愈好,他是知道我最多秘密的人,会给我很多支持。

不过他只大我一岁,很多人都觉得我是姊姊呢!

  问:你的童年生活是怎样的?

  答:很开心!我觉得童年是最没有烦恼的,无忧无虑,那时候我一直读女校,人家上体育课,但我就可以上舞蹈课,一班女生还可以化妆打扮,非常快乐。

  问:什么时候到国外留学?

  答:差不多15岁,国中毕业之后,有一天父亲问我想不想出国走走,我便选择到加拿大留学,哥哥就留在家中陪父母,直至我回国后他才出国,他去了美国。其实那时家里管得十分严格,晚上读书要读至9时才可以休息,如果考得不好,差一分,父亲便打一下,手心打痛了就打手背。

  问:你的家庭环境应该不错吧?

  答:我们只是小康之家。留学期间,我在图书馆当管理员,还教别人学中文。

  性格有一点点压抑

  凭借一副魔鬼身材,林志玲出道不久即成为焦点,又有传被富商邀请出席饭局。原来,她从前不懂扮靓,更被模特儿公司老板指她顶多只是“甜美”。

  问:大家都把眼光集中在你的身材,觉不觉得是一种侮辱?

  答:今天我还是一位艺人,我就要接受这一切;如果大家都不留意我,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要快乐,不想被影响,我还要过我自己的生活,如果我太在意的话,我根本就不能当艺人。

  问:你曾被怀疑做过隆胸,为此还专门去验胸做澄清?

  答:如果依照我本身的个性,我不会多作解释,可是因为当时我是一个品牌代言人,在市场上我需要有公信力,所以就有了这个安排。

  问:你赞成女士隆胸吗?

  答:我不反对,但我常常说,不需要从这点去改变自己,还有很多事可以令自己满足,令别人喜欢。不过人就是贪心,而且女生喜欢用放大镜看自己,总觉得自己哪里都不够好。其实,当女生去包容这一切,便会散发出另一种美。

  问:你觉得自己最美和最不美的地方在哪里?

  答:我有和男生一样大的脚板,九号半呀!而且我没有办法留长指甲,手脚都跟男生差不多。如果要说迷人的地方,我想就是我的笑容,我父亲曾在家书里写上:“我女儿从小就喜欢笑,出生的时候都笑着”,这句话对我影响很深,我觉得应该用笑容让大家感受到真正的我。我念书的时候戴眼镜、不打扮,入行后站在其他模特儿当中,别人根本就看不到我。老板当时说我只像一个邻家女孩,顶多只是甜美,后来我跟自己说,我可以漂亮一点吗?经过一段时间蜕变,后来终于有人认为我漂亮了。

  问:心目中觉得哪一位女星最漂亮?

  答:我喜欢张曼玉。我觉得女人的美是从内里散发出来的;而且她的外在也很美,有自己的个性。

  问:你为什么说话时总是彬彬有礼?

  答:可能这是家里从小的教育———女孩子要得体,不可以生气,不可以在人面前有情绪。大家都说林志玲一直在笑,可能有一点虚伪,但其实是有点习惯了,觉得把情绪收起来是应该的。像张曼玉和赵薇她们都很有个性,但我还要慢慢找。你知道吗?我在演戏的时候,竟然找到自己一些从前没有的个性。

  问:就是说你一直都很压抑?

  答:有一点啦!拍戏倒是一个很好的释放方法。

  问:有报道说富商开价350万元台币请你吃饭?

  答:没有啦!我今天跟你吃饭有收你钱吗?没有呀!只是传闻。而且不要这样糟蹋演艺圈的女孩子吧。

  承认为郭台铭做媒

  林志玲入行至今,身边出现的男伴有如走马灯,印象最深刻的可算是言承旭。2005年,两人用手机拍的“浴袍照”流出,令他们的关系扑朔迷离。而林志玲最新的绯闻男友,是邱士楷,早前更传出二人的婚讯。

  问:初恋是什么时候?

  答:十九岁,在加拿大读大学的时候,他是台湾人,大家拍了七年拖。

  问:当时有想过对方是结婚对象吗?

  答:有呀,第一次恋爱,什么都觉得很心动。当时一心想着,毕业后就会找工作和结婚,觉得要嫁给第一位男朋友,觉得二十多岁就要结婚,可现在想法不同了。

  问:那为什么分手?

  答:如果分手要找出原因会很伤人,过去就过去了,不是没有感觉,之后很多年对他还是有感觉的,因为感情很深刻,只是觉得大家不能继续在一起,是我提出分开的。不过,我们现在仍然是朋友。

  问:分手的时候痛苦吗?

  答:苦呀,失恋很难过,幸好我哥哥在身边。

  问:你过往有多少段感情?

  答:只有三段。

  问:第一个圈外人,第二个是台湾著名设计师苏点忠?

  答:哎呀!过去了!问关于我的问题,我都可以回答,但人家已经有家庭了,不提了。(第三段呢?)大家都不认识的,放过我吧。

  问:郭台铭的婚事,据说是你做的媒?

  答:应该是吧!曾馨莹是我的舞蹈老师,他们结婚,我超开心,又可以洗清自己的罪名。女孩子身上不能有太多传闻了,以后请把我从绯闻名单删掉。

  问:以前有跟他(郭台铭)拍过拖吗?

  答:完全没有!他喜欢跳舞老师是秘密,当时又不能说,只是媒体大做文章。

  问:你现在有拍拖吗?

  答:秘密。以前我觉得什么都可以跟大家说,但一直说感情的事,大家都很烦了,以后有关感情的事,我都要学前辈们不回答好了。

  问:妈妈和哥哥都说邱士楷先生很热烈追求你?

  答:但妈妈和哥哥都跟我说没有这样说过。我都不明白,为什么大家这么想我嫁出去,每一次来香港,大家都问我什么时候结婚,一直绕来绕去,如果我有一天真的要结婚,我一定会告诉大家,这是可以分享的喜悦。

  问:邱先生是理想对象吗?

  答:他很不错,可是我们还没到大家想象的那一个阶段。

  问:结婚后会退出幕前吗?

  答:没有想过,但我不排除这个可能,如果家庭需要我百分百地去专注的话,但现在我还希望继续工作下去。

  问:当年和言承旭的手机照片流传出来,有没有追究?

  答:现在已经找到元凶了,而案件已经结束了,他们需要赔偿和义务工作。大家以后要防范。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