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丽娜与“妈妈”吕丽萍再度燃烧“激情”(图)

陈丽娜

给吕丽萍颁奖
陈丽娜给吕丽萍颁奖

  《国剧盛典-回响30年》近日在北京举行。作为青年演员代表的陈丽娜,当晚以一身蓝白色相间的旗袍亮相,知性温婉气质有加。据了解。开年将给观众带来《阳光普照大地》等新作品的陈丽娜,当晚作为颁奖嘉宾,与“妈妈”吕丽萍再度重逢,为其颁奖,让现场所有人重温了《激情燃烧岁月》的那个年代。

  作为颁奖嘉宾的陈丽娜,对与“妈妈”吕丽萍再度重逢,非常期待。陈丽娜表示,当知道要给“妈妈”颁奖的时候,就特别激动,由于大家都忙于工作,与“妈妈”吕丽萍好些日子都没有见面了,自己也是刚刚忙完《和我的前妻谈恋爱》的拍摄工作。这次能在《国剧盛典-回响30年》给“妈妈”吕丽萍颁奖,是一个意义深刻的相聚,没有《激情燃烧岁月》这部经典剧目,就没有我和“妈妈”吕丽萍这段亲情缘分,也就没有走入人心的女儿“石晶”。

  当吕丽萍上台领奖,与陈丽娜深情相拥的那一刻,全场爆发出震耳欲聋的掌声,观众用掌声回馈了对《激情燃烧岁月》的肯定,对演员塑造剧中人物成功的认可。颁奖结束后,在台下接受记者采访时两人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再续前缘出演母女,再度燃烧“激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丽娜 | 吕丽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