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终审“老面孔”一一亮相 相声有望打翻身仗

  昨(3日)晚7点,央视春晚的全部节目完成了终审工作,赵本山、黄宏、蔡明、姜昆等春晚“老面孔”一一亮相。赵本山的新搭档仍未揭开神秘面纱,审查中本山仅是读剧本走过场。现场的不少演员认为,今年送审的相声作品让人眼前一亮,从演出的质量和效果看,堪与小品节目一决高低。


  昨天的终审工作持续到晚上近7点,黄宏、蔡明、潘长江等小品笑星都亮出了新作,为冲击春晚做最后的努力。在近年春晚中反响平平的相声,此次却有要打翻身仗的势头。姜昆、戴志诚合说的《我有点晕》,马东、周炜、大山、刘伟、郑健合说的群口相声《新五官》,以及姜昆率62位相声演员进行的大拜年节目,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的参评人员及央视工作人员认为,今年送审的相声节目“打的点好”,像《我有点晕》就是以改革开放30年为主题。另外马季之子马东领衔的《新五官》,属于经典翻新之作,主演、题目、选材都很有“意思”。小品节目则围绕奥运、农村题材各显其能,相声与小品的PK战今年会格外好看。

  《新五官》的表演者周炜说,终审结果得等到今明两天才能出来,但他们很有信心。“现在说没问题还有点早,毕竟结果出来后还要经历1月9日起的6次联排。联排过程中,节目还要不停地调整更换,直到录制备播带了才敢说"应该"没有问题了。有时候,即便要登上直播舞台了,都会被摘掉麦克风无缘春晚,所以说要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很不容易。”对于相声有望翻身的说法,周炜直言他们起步早,已经准备了一个多月的时间,在民间轧场试水了很多次,“而小品演员十几天前才开始排练,与我们比略显仓促。都是语言类节目,相互之间肯定都关注着。不少朋友说今年的相声作品好看,那我们就更得努力加油,力求在今年春晚舞台上,给13亿观众"好看"。”周炜很有信心地说。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炜 | 姜昆 | 蔡明 | 黄宏 | 马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