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伊能静婚外情还有第四者 台湾老帅哥现身(图)

庾澄庆和伊能静

陈嘉钧(右)被指与台湾多个女艺人有染

  据1月2日出刊的台湾某周刊报道,39岁的伊能静和庾澄庆(哈林)的婚姻如履薄冰,在这危急关头,再爆出她有“第四者”陈嘉钧,令复合机会再度触角。30岁的台湾帅哥陈嘉钧自爆伊能静是他的红粉知己,还嘲讽哈林外表比伊能静大二十多岁,十足爸爸带女儿一样!

  自从伊能静爆出背着丈夫拖黄维德后,一直避返台湾欲冷却绯闻,前日她在博客上更发表新文章:“新的一年,我们都要快乐,答应我要快乐。
”加上儿子小哈利在除夕从中拉线,哈林又在节目中高唱《爱你的只有一个我》,令两人婚变现转机。然而,暗涌却再次浮现,该周刊踢爆伊能静有“第四者”陈嘉钧,陈嘉钧是台湾女主播陈海茵的弟弟,曾与台湾女星小潘潘、东森购物的模特传绯闻,连姐姐陈海茵都说他是“花心大萝卜”。

  现年30岁的陈嘉钧高大靓仔,比伊能静年轻9年,但不介意姐弟恋,其姐陈海茵亦爆料指弟弟喜欢年纪大的女性,有“恋母情结”。该报道指出,伊、陈半年多前曾秘密交往,哈林一直蒙在鼓里,至伊能静和黄维德拖手绯闻爆出后,陈嘉钧才知她一脚踏三船,大受打击,频频借酒浇愁。消息指,他酒醉后倾诉看到牵手照,才知黄维德的存在,被戏称为“伤心男二号”。

  记者致电陈嘉钧了解,他说:“我和她是在朋友聚会上认识的,那段时间走得比较近。”他坦承与伊能静曾单独吃饭、看戏:“她只是我的红粉知己,拥抱、搭肩这些事当然有,她是很贴心的人,但不是水性杨花的女人。”他还称,伊能静曾诉苦与婆婆、哈林姐姐相处的问题,还说哈林不浪漫,看电影不超过3次。

  陈嘉钧还默认两人关系并非泛泛:“每次她说的话,都说到我的心坎,那段时间蛮相处得来。”他还嘲讽哈林说:“伊能静的外表比实际年龄小10岁,哈林看起来又比她大10岁,他们外表差距二十多岁,就像爸爸带女儿一样。”

  陈嘉钧劝伊能静离婚

  被指是“第四者”,陈嘉钧不但对哈林没有歉意,还爆料说伊能静婚后才发现恋爱和结婚是两回事,令她不能适应,结婚多年二人一直没有真正共同生活,加上伊能静与婆婆关系不睦,令两人的婚姻雪上加霜。

  被问伊能静是否应离婚,陈嘉钧说:“夫妻都是劝和不劝离的,但彼此在一起若是痛苦,不如各过各的生活,而孩子是共同的。”而自伊、黄拖手照曝光后,陈嘉钧说与伊能静已减少了联络,只间中互传短信。

  伊能静经纪人:没见过这个人

  事后有媒体致电哈林唱片公司,发言人称哈林没有回应。伊能静则透过台湾经纪人任月琴澄清,经纪人说:“我们不想被有心人利用,她和对方(指陈嘉钧)没这个交情,希望任何个人或媒体,不要再利用这个事件,编造任何不实的消息;若未经过求证,有任何诽谤性新闻,我们会采取法律行动。”

  任月琴更强调,没见过陈嘉钧这个人。对于与庾澄庆复合的传闻,她说:“两人一直都很理性,为小孩仍然会互相沟通。”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陈嘉钧 | 哈林 | 陈海茵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