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最新出炉 全球10大性感女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4日13:35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捷克超级名模卡洛利娜·库尔科娃打败了风情万种的安吉丽娜·茱莉和斯嘉丽·约翰逊,近日被美国最大娱乐频道E!票选为全球最性感的女性。

  没有肚脐的捷克名模库尔科娃是《福布斯》杂志评出的报酬最高的模特之一。E!娱乐频道形容她“有着神秘的肚脐”。

  该榜单的第二名依然花落超模——以色列人芭·拉菲莉。她是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交往的女友。这次性感女性榜,身材比例完美的名模占尽优势,刚刚生下双胞胎的茱莉、2个月前闪电结婚的斯佳丽·约翰逊是进入前5强的两大女星。

  而E!在声明中称:“我们的榜单绝不是以美国为中心的,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六大洲的佳丽名字。”

(责任编辑:小库)